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感恩节  

2007-11-23 08:24:12|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事提醒,我才意识到今天是感恩节。虽然这是个西方的节日,我也很少赶热闹去过什么西方的节日,但是我还是很乐意借今天跟我所有的朋友说声谢谢。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每天都被你们爱护着、关心着、提醒着、教育着,感动着、感染着、赞美着、批评着……有了这些,我才能快乐健康的成长。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还没长大。呵呵。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的MSN必须是8小时在线,偶尔哪天MSN不在线,就会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各行各业的亲切慰问。比如艳子的短信:亲爱的,你上哪去了?朱朱的短信:亲爱的,你没事吧?Dawson哥哥的邮件或者电话:Iris,看你不在线,一切都好吧?王旭哥哥的MSN留言:你怎么不在线,病了还是有事?还有JoeSteven等等。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只要一个短信,一个电话,甚至只是MSN的一个小广告,我的朋友们就会无私的“伸出援助”之手。其实幸福分很多种,跟朋友在一起的幸福与跟亲人在一起的幸福不同,前者是一种“社会幸福”,后者是“家庭幸福”。

 

昨天我一个人才,应该算是朋友了,某公司的PM,跟我说:“能有你这样个朋友是幸福啊,得抓紧时间认识你,都这么长时间了也还没见到真人,遗憾,遗憾!”(我们一直是MSN联系的)他的话让我想起两位女朋友曾经跟我说过几乎同样的话:“琳琳,有你在,我感觉自己很幸福”。说实话,我喜欢听这样的话,不是虚荣,不是炫耀,只是这些话,让我知道我自己活得有价值!

 

我要感谢关心过和正在关心Iris,喜欢和正在喜欢Iris,帮助过和正在帮助Iris的每一位朋友。谢谢你们,有你们在Iris也很幸福!红玫瑰

 

Iris2007.11.22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