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圣诞夜的星海广场  

2007-12-26 22:10:28|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安夜晚上看新闻,得知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星海广场被无数彩灯装点一新,于是决定在圣诞那天晚上,带上相机,去拍几张照片。

 

我们公司的位置的确很好,在楼上就可以一睹星海广场的全貌。换句话说,我们楼下就是星海广场。忙录了一整天,终于在规定的530下班后30分钟。关上了电脑!本想约两个同事一起去,可一个要回家,一个生病。她们劝我也别去了,说是我一个人,大晚上的不安全。我还是坚持自己的决定,一是圣诞的晚上,广场上的人一定不少,加上灯火通明的,不会出什么问题,再说了还有警察叔叔在呢。二是昨天天气真的很好,一点也不冷,如果我不去,说不定哪天就冷起来了。于是我“毅然”一个人前往。

 

圣诞夜的星海广场的确很漂亮。看着各式各样的彩灯,心情好极了。我拿着我的小C(我对我的Canon相机的简称,抵制日货的兄弟姐妹们,不要生气),不停的咔喳,记录下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画面。广场上人不少,很多人都在拍照。亦真亦幻的莲花灯,栩栩如生的老鼠灯,美仑美奂的贝壳博物馆……让我眼花缭乱。如果不是一个人来,我一定会去贝壳博物馆上看星海广场的夜景,只能用一个美字来形容了。我爱我的家乡大连,爱这座浪漫的城市,爱这座年轻的城市。

 

绕着广场走了一圈,用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回来的路上,我兴奋的打电话给妈妈,让她周末也来看看。晚上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把照片copy到电脑上。虽然我根本不懂什么摄影,也没装模作样的用用三脚架,只是随意的拍,但是回家发现,我的小C的确很争气,表现很不错,业余水平来讲,照片还是凑合着能看过去的。开心的给Dawson哥哥发了几张美景照片,“引诱”他快点回国。眨眼 本来想在MSN space上传照片的,可出了点问题,客户服务人员今天已经给我解决了,效率还是很高的。

 

今天一大早我就在办公室做广告,让大家晚上有空去星海广场散步。呵呵,没办法,我就是喜欢跟别人分享美好的东西,和快乐的事情。同事们听说我圣诞节一个人去逛星海广场,很是惊讶,纷纷说,如果是她们,一个人,她们才不会去呢?轮到我惊讶了!Why?!一个人不为什么不能去啊,大连的治安很好,又有那么漂亮的美景?我是忍不住不去的。当然如果不是因为昨天先生上的晚班,我也不会自己去的。但是我总觉得人是需要一些时间来跟自己相处的,给自己一个时间和空间去想自己要想的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才不会失去自我,才可以不断的反思,不断的进步!

 

我的好朋友艳子看了照片说:“的确很漂亮!但是,说实话,太废电了!”我笑了,回复她:“是啊,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们才一定要去看看,如果不看,岂不是辜负了政府给老百姓的好意?!”

 

今天晚上好朋友朱朱,说我拍的夜景算不错了,但是,如果用三脚架就好了,说我的小C绝对不止拍出这样的效果!还要我好好拍,说如果不好好拍,以后看看自己现在拍得照片就没法看了。呵呵,我明白朱朱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一个人去,也不能那么折腾。无所谓了,只是想亲自记录下这些美丽的风景。如果非要达到专业的效果,我干脆去官方网站上下载图片得了。

 

乱七八糟的写了一堆,似乎有点乱了套路,呵呵,没关系,我只是想表达一下开心的心情。最后说一句:在大连的朋友,有空去星海广场看看吧,的确值得一看!不对,是值得一看再看!红玫瑰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