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Iris的幸福生活  

2007-04-25 21:48:25|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星期,整个一周,晚饭几乎都是在外面吃的,不是朋友请客,就是我请客,这周决定好好在家做饭吃.今天晚上蘑菇炖鸡, 先生边吃边夸我手艺不错,呵呵,结婚半年了,先生吃我做的饭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但是他还一如既往的夸我.看着先生吃那么开心, 我也高兴.这就是我要的幸福,两个人一起做饭,一起享用,一起收拾家,一起看电视,一起聊天,然后一起甜甜的入睡. 这样的小幸福,如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会变成一辈子的幸福...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春风和暖,这样的天气,总会让我心里痒痒的,想去户外走走,于是,中午没有吃饭,和同事一起去星海广场散心了.
 
我们溜溜达达朝海边走着,边走边聊,从工作聊到生活,聊着聊着,同事得出一个结论:Iris, 你的心态很好,你的生活很单纯. 很高兴听到她这样的评价,我的生活的确比较单纯,我没有太多的奢望,只要幸福就好,我已经很幸福了,还求什么呢?我相信老天是公平的, 他不允许人们有完美的生活,如果太完美了,老天会嫉妒的...我所拥有的已经很多,不需要更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