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凉拌面 & 玉米虾仁羹  

2007-07-12 13:06:03|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吃午饭的时候,同事们提起我做的饭。然后就听Windy问:“Iris,你什么时候做你的凉拌面?提前告诉我,那天我就不带饭了!”Celica问:“Iris,你什么时候做小白菜炒蚬子?”Anna也没“放过”我,喊着:“还有炒饭!”不知道谁还补充了一句:“还有玉米羹?!”一时间,我有点应接不暇了。呵呵,承蒙同事“错爱”,对我的厨艺给予如此高的评价。记得一天Celica顿了鸡,一定让我尝一块,让我给评价一下,说是因为我比较“权威”。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呵呵,无语了。我自己的手艺我知道,凑合做个家常饭菜吧,没想不小心就成了“权威”了。

应大家的要求,我前天晚上做了凉拌面,昨天带来公司。火腿肠、鸡蛋丝、黄瓜丝、芝麻酱、面条,就这些普通的东西,让公司的美女们赞不绝口。大家的夸奖简直是“糖衣炮弹”,本来想把糖吃了,把炮弹送回去,可结果,我还是把炮弹也接了过来——昨天晚上又做了玉米羹.昨天晚上,老公已经无数次夸过我了,而且郑重其事的告诉我:在他喝过的汤中,我的玉米羹,可以排在第三位, 跟我婆婆做的鱼丸汤齐名。今天同事的反响也很不错。开心ing

其实这些饭菜,都不是我的自创。凉面是跟我的好朋友艳子学的,玉米羹是传承了爸爸的绝活,小白菜蚬子,则是copy了妈妈的拿手菜。只不过我对做饭比较有天赋,看一次,自己就敢做,而且一般是一次成功,呵呵。

生活的快乐其实很简单,为自己所爱的人做一顿饭,洗一件衣服,就可以让我很快乐。身边太多人想让我快乐、想让我幸福。所以我没有理由不快乐,也没有理由不幸福,这样才对得起我的家人和朋友(见过面的和没见过面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