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你是灯神  

2007-09-23 10:47:44|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生昨天晚班,我一个人上网查资料,等先生回家。遇到了Dawson哥哥,跟他聊了一会,说到了嫂子,Dawson哥哥说嫂子高考的时候,语文120分满分,她考了116分,太厉害了,文学功底可见一斑。前段时间,哥哥还跟我说:嫂子要出书了。嫂子的事业发展的也很好,现在也是财务高级职位的管理人才了。忽然觉得Dawson哥哥很幸福,有那么优秀的女人做他的妻子。他应该以有这样的妻子而骄傲吧?

 

于是呼,我想到了我家先生,曾经先生也说他跟我在一起很骄傲的,但是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现在的我家先生,是不是依然有这样的骄傲感呢?我决定在先生回来的时候,进行一下求证。

 

电控门密码声音-关门生-钥匙声,在开门声响起之前,我起身冲向大门,到了门口,先生已经进门,我赶快把客厅的灯打开。一按开关,灯就亮了。(这几天客厅灯接触不好,经常不亮。先生几乎是打不开的。)先生笑了:“真怪了,你怎么就能打开这灯,我就打不开?”我也嬉皮笑脸的,很不谦虚的回答:“那是,我是谁啊,我是这家的女主人啊!这灯挺好,避免你换女主人!这家的女主人只能是我!”先生嘿嘿笑着说:“呵呵,我封你为咱们家的灯神!”我也被他逗乐了。

 

我给先生简单弄了点吃的,烧上洗澡水,然后陪他看电话。我想起我要求证的问题,很郑重的问:“先生,你说你娶我觉没觉得吃亏?”先生不以为然:“怎么这样问?”我喃喃地说:“我那些人才的妻子们,都很优秀。什么财务总监啊,什么副总啊……,可我……”

 

“可你是灯神啊!”先生看着我又开始嘿嘿的笑。

 

先生,用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回答了我的问题,我不用求证了,于是很配合的开心起来:“是啊,她们是人,我已经是‘神’了,呵呵,境界更高了!”红玫瑰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