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八月十六去听海  

2007-09-29 08:45:17|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节那天,本来打算去海边赏月的,但是考虑到阴天,海边可能看不到月亮,就放弃了此想法。八月十六那天,得到一个好朋友要跳槽离开大连,回家乡发展的消息。虽然朋友的发展更好,也可以跟他的家人团聚了,我为他高兴。可的确很舍不得。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可在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确有些伤感。

 

那天晚上,先生跟几个铁哥们聚会去了,先生让我也自由活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去海边。看看大海广阔的胸襟,听听海浪哗~哗~的的声音,心情自然会好起来。

 

忙到6点才下班,天色已晚,华灯初上,给星海广场披上了一件闪亮的彩衣。因为阴天,又不是周末,广场上人不多,很安静。一个人漫步在广场上,很是惬意。本来以为大脑里面会乱七八糟的想一堆事情,可眼前的这份美丽和宁静,让我的大脑变懒了,不想思考任何问题。

 

不知不觉来到海滩,发现海滩比广场上的人多,三三两两的,海里还有人在游泳。海盗船的“主持人”还在放音乐,招揽游客,船上还有一两个人在尖叫。走到海边,终于感受到海风的清凉,看几眼海浪,判断海水涨潮中。很好,我喜欢涨潮时的感觉。喜欢看着海水一点一点掩盖沙滩的感觉。

 

我在鹅卵石的海滩上,找了一处相对干爽的地方,席地而坐。海上除了水上自行车上的彩灯之外,没有任何光亮。所以不能看海,只能听海了。我静静的坐着,听着海浪亲吻沙滩的声音,一切烦恼都消失在海浪里了。忽然想起 MP3有外录功能,这让我兴奋不已,赶快用MP3录下了1分多的海浪声。我的MP3还算,录下来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心情好起来了,就很想跟朋友分享这样的快乐。于是,给远在石家庄的蓝雪哥哥和澳洲的Dawson哥哥发了信息。蓝雪哥哥喜欢蓝色,也喜欢大海。Dawson哥哥也对大海情有独钟。Dawson哥哥估计是没及时看到信息,没有回复。蓝雪哥哥则打电话过来,我问他:“你猜我在哪里?”哥哥笑了:“你在哪?不会是在石家庄吧!?”“你等一下,听听这是什么声音!”说着,我把手机靠向海浪,几秒钟以后,我问哥哥:“知道我在哪了吗?”“啊,你在海边呢?”听得出来,蓝雪哥哥很高兴。“谢谢你让我听海浪声,真的太谢谢了!”

 

挂了蓝雪哥哥的电话,天空开始掉雨点了。我也该回去了。我没带伞,本想打车回去的,可走着走着,发现雨点并不大,也不密集。从来没有在雨中漫步过,我决定尝试一下。原来走在零星小雨里的感觉,是那么好,清清爽爽的。

 

第一次,一个人,在晚上,去听海。红玫瑰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