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Birtyday Surprise  

2007-10-25 09:08:51|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一位很好的朋友请我吃饭,提前一天为我庆祝生日。9点的时候,先生打电话过来,问我到家没有,我说还没有。先生问我在哪里,要来接我。我担心他晚上骑车不安全,也担心晚上凉,骑踏板会冷。可先生在电话那头很坚持的说:“不!我就要去接你!”看他那么坚持,我也不能再拒绝,我总是这样,犟不过先生。

 

朋友一直陪我等到先生来接我。回家的路上,我问先生:“今天为什么非要来接我?”先生说:“想念呗!”我抱着先生,在他身后开心的笑。先生也笑,他说:“你看你,有专车接,不堵车,不挤车,基本上就是警车开路的待遇!”我就不停的笑,附和着先生连声说:“嗯,嗯,老公最好了!”

 

到了家,我发现灯是亮的,我以为早上先生出门忘记了关灯。结果先生告诉我,是他晚上下班先回家了一趟,才来接我的。我问他原因,他说买了太多东西,如果不送回家,就没办法去接我了。我觉得有点不对,可也没多想。进门,先生忙前忙后的,我就感觉他怪怪的,总看着我笑。平时他不这样的。总感觉他要跟我说什么,却总也不说。

 

喝了点豆浆,我去洗头。快洗完的时候,听到先生的脚步声似乎就在洗手间门前。可看不到他的脸。我喊了一句:“先生?”他回应:“嗯!”我问:“你在干什么?”他答:“不告诉你!”我以为他是在“偷看”,回了一句:“哼,你就偷看吧!”。不过我又觉得他有不是“偷看”,一是洗头没什么可看的啊,二是因为如果是“偷看”,他能看到我,我就一定能看到他。可我并没有看到他的脸。

 

洗完头,出了卫生间,发现其他房间的灯全关了,只有餐厅的三色吊灯是亮着的,我可爱的先生正在点蜡烛……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特别喜欢“惊喜”,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欢吧?可我和先生相爱快8年了,我就几乎没有收到过他的“惊喜”。为了这个,我跟先生提过几次,他总是不以为然的样子。我没不太介意,只是说说而已。可没想到,这次先生真的给我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整个晚上我脑子里面的小问号都解开了。我还以为先生会忘记我的生日,因为近一个月,我们都没提到过生日的事情.可先生记得,他真的记得!

 

我许了愿,然后跟先生一起吹蜡烛,吃蛋糕。先生很开心,似乎比我还高兴。我能理解他心情,能让自己的爱人开心,他自己当然更开心。先生告诉我,他本来想半夜十二点,把我叫起来,给我个惊喜的,可想来想去,担心大半夜的吵醒我,第二天还要上班,而且担心我半夜起来,睡得迷迷糊糊的,吃不下蛋糕。我问他:为什么提前一天过?先生告诉我:明天我还是晚班,要等到晚上,那太晚了!

 

我吃着香甜的蛋糕,听着先生可爱的想法,感觉自己被幸福包围着。其实我不喜欢提前一天过生日的,可这次不一样,因为昨天晚上的惊喜,我今天的心情很好,可以带着这样的好心情,度过自己的26岁生日了。谢谢你,我的先生……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