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朱朱为我写的生日小文章  

2007-10-26 10:14:45|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大早就被领导给Push了,虽然有点委屈,但是回头想想,也很正常。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嘛。我们领导严格要求我,我才能更快的进步,才会尽善尽美!想到这,心情好了许多。MSN上艳子说,昨天朱朱在她的blog里面,给我写了篇文章,让我有空去看看。我迫不及待的打开朱朱的blog,看看这个小才女到底写了什么。结果是泪如雨下。原文引用如下:

 

光荣日快乐,IRIS

jingle8243  2007-10-26 01:14:26  


哈哈,多么不伦不类的名字
就因为我非要把送给你的歌儿的名字加上,亲爱的,看到我的良苦用心了吗?
刚才都想哭来着,现在已经零点29分啦,俺刚才给你生日写的一篇小文,不小心关掉啦,那个该死的灾难恢复,一丁点儿都不好使啊,真想嗷嗷的哭

好啦,发完牢骚,说正经的,今天要不是花雕提醒,俺又忘记了这个光荣的日子,哈哈,一写到“光荣”我就想笑

dear
,祝你生日快乐,有生之日天天快乐
尽管天天快乐的基本上都是傻子,但若有那般没心没肺,生活该少了多少苦恼和忧愁

dear
,祝你幸福,看到今天你收到好多的祝福,真的很为你开心,希望你周围永远有真心的朋友宠着你,关心你,让你像掉进蜜罐子里一般甜蜜的往死里腻歪

dear
,我们之间的友谊无须再说,也无话可说,从小学一起到拿着小旗到街上宣传交通法规,到初中一起被罚值日一个月,天天趴在地上擦地板,到高中和你一起骗爸妈,唉,你早恋,俺们跟着操了多少心啊,你们俩最终的修成正果,也是有我一份功劳滴!到了大学,我爸妈都要在你那打听我什么时候回家,坐几点的火车,你会送我,接我,只要你在大连。
如今的我们,家庭,事业压力好大,联系并不频繁,但默契是无处不在的,不需多言,你能理解,我能体会。
我会幸福着你的幸福,你会忧伤着我的忧伤

dear
,你总说你最美丽的那天我没见到,因为你的婚礼我没能参加上,如果你实在遗憾,就再结一次?反正我是不介意的 眨眼 
其实在我心中你是一直美丽的,这种美由内而外,不虚荣,真实,不华丽,清淡,不是玫瑰那般招摇,像百合清新隽永,很长一段时间,你曾经是我心中好女孩的榜样,懂事,优秀,出得厅堂,下的厨房,朋友,同学,公婆几乎没有不喜欢你的,希望你继续保持这种优良朴素的作风,戒骄戒躁,一直给俺当好新时代新女性的模范和榜样


今晚,花雕和她老公做东,我一去就看见他们俩美滋滋的坐在一起,多温馨多美满啊,俺就乐意看这样的场景,让人觉得生活是那么美好,一定要认真的努力的去生活

让我们都好好生活吧!
好好生活,多么朴素和实际的愿望,这是我们能做到的

bobo
《光荣》 我这里听不到,小报真不给面子,实在听不了,自己去下载吧

 

附朱朱男朋友YOYO同志给这篇文章的留言:

游客  2007-10-26 08:32:48  来自:61.129.80.*

其实,我觉得IRIS有着特别的气质,有着丽质的外表,办事也特让人放心。
IRIS生日快乐,希望再吃到你的凉拌面,无敌了! ——YOYO

 

谢谢朱朱,谢谢YOYO。你们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尴尬。凉拌面随时都可以来吃,我家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微笑PS18岁以后恋爱不算早恋了吧?我可是18周岁以后才恋爱的哦尴尬

 

朱朱,辛苦你了,难为你熬夜为我写下这些。这是你送我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你又让我掉“金豆豆”了吐舌。你带给我的感动已经数不清了。你说“你曾经是我心中好女孩的榜样”,你何尝不是我心中最好的女孩的榜样呢?我曾经傻傻的想:你如果我男朋友爱上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女孩,我都会努力把他留下的,但是如果他爱上了朱朱,那我什么也不说,会马上安静的离开。因为我觉得你实在很优秀,如果他能跟你这样的女孩生活在一起,我心甘情愿让他离开……

 

现在想来,很好笑,因为我家先生跟你的性格,是一万个不可能过到一起的,呵呵!我也一直想写一篇关于你的文章,相信我,我一定会的。还有我要送给你的诗,我都会记得的。

 

我一定不负众望,会再接再励的,保持优良传统,不断完善自己,永远做你喜欢的Iris,呵呵,我坚信:我们都会幸福的!你和YOYO,花雕和她老公,我们一起幸福得过一生!红玫瑰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