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祝David生日快乐  

2008-01-14 11:04:34|  分类: 附庸风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avid Liu,一位让我认为是知己的好朋友。偶然的一次点击,让我们有缘成为朋友,我们不曾见过面,可他却为我做了太多的事情,让我感激不尽。记得2005年1月14,David 23岁生日的时候,我凌晨00:00写了首诗发了短信给他。转眼间,两年过去了,今天是David 25岁的生日。小男孩长大了,呵呵。David,虽然你比我小,我也经常开玩笑让你喊我姐姐,其实我真的没觉得你比我小,甚至有时候感觉你比我大,尤其是在你极力保护“丫丫”的时候……我很想能真的为你过一次生日,表达我的谢意,工作太忙,今年也没有给你定个蛋糕,呵呵,主要是现在你有女朋友了,送蛋糕的事情我也该交接给她了。但是祝福还是要的:那就祝超人David大朋友,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吧。希望2008,你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我把那首诗,贴在这里,改动一个数字,借此祝你生日快乐。我发现我写这诗是一劳永逸啊,每年都适用。 最后,套用一下你的话,“转到国际台”,说一句“happy birthday to you”!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

 

祝David生日快乐

一月十四属于你;

二十五岁来看你;

三生有幸认识你;

四世也愿做知己;

五湖四海念着你;

六月骄阳照着你;

七彩女神护着你;

八方财神粘着你;

九天仙女也爱你;

世上祝福全送你。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