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锻炼身体,势在必行  

2008-01-16 09:22:24|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有锻炼了,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素质越来越不好。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起码还从北区走到南区上课什么的,一个来回也有20多分钟,每天走路的时间,最少也有个几十分钟。以前在Carrefour的时候,每天一多半的时间是在卖场里溜达,也算是健身了。我们部门正好有卖地秤的,我经常上去站站,看着指针的位置,心里总是很开心,那时候我一直认为,我不永远不会超过50公斤

 

后来的工作就变成每天坐在电脑前,一动不动了。感觉自己要变成电脑了。加上结婚了,开心了,每天自己做饭,想吃什么自己说了算。结果是结婚4个月的时候,我就发现我和我先生的体重都增加了。虽然不是很夸张,但是朋友们见了都说我们一定很幸福,因为我们胖了。开始我还这样安慰我自己:结婚前太累,瘦了很多,现在长的肉不过是把之前瘦掉的捡回来了,可现在我意识到,我必须运动了,因为我发现我已经超过50公斤了。It’s so  terrible a number for me!

 

我不想节食来减肥,那样对自己太残忍,还是运动好,既可以保持身体健康,又可以保持身材。艳子建议我,每天爬楼梯,可我家住一楼,没给我爬楼的机会啊。我们公司在16楼上,她建议我爬上去,姐姐啊,我们公司的楼梯里,没有感应灯,漆黑一片,如果可以,我早就爬了,还等到今天啊?!。我还是在家跳操好了。一楼,又不会影响到邻居。家里的健美操光碟,在抽屉里沉睡了一年,我要重新唤醒它。

 

先生听说我要健身,那自然是举双手双脚赞成的,自告奋勇,要做我的专业以及专属健身教练。他早就把他“淘汰”下来的哑铃赠送给我了,可我两只手也举不起来一个哑铃。我以“女孩子不能把胳膊练出肌肉”为由,让那对哑铃一边凉快去了。

 

昨天晚上完一部电影,快10点了,我说我困了,先生说:“别睡,你不说你要锻炼身体嘛?来,我先教你减胳膊上的肉!”我真的困了,虽然很想睡觉,但是先生的盛情难却啊,我只能配合,按照教练的要求,开始了锻炼。

 

首先,先生拖出一把餐椅,让我背对餐椅,用双臂支撑身体,双腿伸直,挺胸收腹,然后弯曲双臂,再伸直。类似做反向的俯卧撑。结果是我的胳膊根本弯不下去。先生认为可能是餐椅太高,于是让我换到沙发上,结果这次,我的胳膊能弯下去了,可直不起来了。胳膊一弯,身体就沉下去了,一下子就做到地板,这个高度是很合适,合适我坐下去。先生看着我一个劲儿的笑,还不敢使劲笑,估计是怕打击我的积极性。最后,先生把他的宝贝腹肌板拿来了,让我继续练。结果是我只成功做了一个……就再也支撑不住了。最后,先生使出“杀手锏”,拉力器。OMG,拉力器上4根弹簧,看先生平时练的时候,那是eazy+happy,现在让我拉,是hard+sad。我把拉力器举过头顶,结果是发现自己的胳膊似乎僵住了,拉力器也僵住了,都动不了。先生拿过拉力器,打算卸掉两根弹簧,再让我练。我是连哄带求的,组织了他。

 

经过这一番折腾之后,先生边笑边感慨:“哎!缺乏锻炼啊!”继而得出一个结论:“你还是用两个矿泉水瓶子练习吧!”至此,我终于解放了。今天想想,先生那些方法,不见得是真要教我锻炼,一半是锻炼,一半是跟我闹着玩呢吧?估计他是看我笨笨的样子很好玩吧,呵呵,等着吧,今天回家我就“报仇”,哈哈,打算让先生跟我学跳华尔兹!

 

说归说,笑归笑,锻炼身体真的很重要!我必须马上行动,再不锻炼,我就要变成弱不禁风的老太婆了。锻炼身体,从今天开始!红玫瑰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