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彼此拥有,天长地久-《荒岛余生》观后感  

2008-01-09 12:15:52|  分类: 经典影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先生休息,我下班前30分钟,给先生打了电话,确认一下晚上去哪里吃饭。先生说出去吃。还告诉我给我买好东西了。我追问是什么,先生告诉我,他在网上淘到了一大批DVD碟。我一听开心的恨不得飞回家。于是我主动要求老公骑车来接我。冬天我嫌天冷,一般不让先生骑车带我的。昨天高兴,天气也好,于是在先生的超高车技下,欣赏了一下大连的夜景,吃了顿米线,就迫不及待的跑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直奔“碟海”去了。开心的把近200张碟浏览了一遍,时不时地发出惊喜的叫声:“哇,《音乐之声》!啊,《穿越时空爱上你》!太好了,还有《北非谍影》!……”虽然很多都是老片子,但都是我一直想买回来收藏的好电影。

 

最后,我和先生选了《荒岛余生》来看。汤姆·汉克斯的片子我一直很喜欢。这部片子也没让我失望。影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联邦快递业务工程师(查克),工作繁忙,很少有空陪女朋友(凯丽)。新年将至,查克却要出差,临行前,凯丽送他一个祖传的怀表作为礼物,怀表里嵌有凯丽的照片。在那次出差的旅程中,他搭乘的飞机失事,独自被困在一个荒岛上。查克每天看着凯丽的照片,凭借着对凯丽的爱恋和对生活的热爱,顽强的生存了下来。4年后,当查克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回到家乡的时候,却发现,凯丽已经嫁为他妻……

 

看到这里,先生自言自语:“完了,凯丽要崩溃了!”

我说:“凯丽还好呢,问题是查克,他那4年完全是靠着对凯丽的爱才活下来的,现在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嫁给了别人,那才更崩溃呢!”

先生回头冲我点点头说:“都挺崩溃的!”

 

查克鼓起勇气,去凯丽家送还那只怀表,发现凯丽依然保留着查克的“大切诺基”。查克开车离去,凯丽不顾一切的追上去,两人在雨中紧紧拥抱,之后,查克把凯丽拉进车里,启动车子,凯丽犹豫地看着查克,喊了他的名字,查克转头看着凯丽,说了一句:“凯丽,你该回家了!”

 

先生本来跟我是分开坐在沙发上的,看到这里,我沉默了,先生靠过来,很自然的把我拥入怀里。我顺势抱着先生,让头靠在先生肩上,我们谁也没说话。在那一刻,我和先生心里的感受一定是相同的。我的眼泪却一滴一滴地落下。虽然我没出声,先生也看不到我的脸,但是我知道,先生能感觉到我在流泪,所以他也没说话,只是轻轻地拍着我。就这样,许久才分开……先生帮我擦着眼泪,我们用只有彼此才懂的眼神在交流。最后还是我先开了口:“先生,我们是幸运的,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生活!”先生再次抱住我,我看到并听到他很用力的点头说:“嗯!”

 

我们庆幸我们彼此拥有,我们坚信我们天长地久。彼此拥有,天长地久-《荒岛余生》观后感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