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我们都有房子了  

2008-11-10 16:37:55|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朱朱新房子交钥匙的日子,我也跟着凑热闹去了。朱朱的房子质量的确不错,真是一份价钱一份货啊!9层的采光真的很好,正南偏5度角的大阳台,让我兴奋了好一阵。在这样一个洒满阳光的客厅,席地而坐,喝茶、聊天,多惬意啊,我忍不住神游起来。朱朱说趁着阳台没封闭之前,在阳台多几次烧烤活动,被朱朱妈妈当场否决。我也只能附和她老人家说:是啊,烟大,恐怕邻居也不愿意啊。呵呵,偷偷说一句:朱朱,找个好天,试一次吧,反正你家邻居也没搬进来,没人开窗。

 

也许朱朱还在为父母的啰嗦和其他一堆乱七八糟的签字而郁闷,也许她还在为那一堆银行贷款而闹心,可我心情却异常的好,朱朱啊,你也终于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了,换个角度说,你也是百万富翁啦,算是名副其实地主啦。

 

朱朱的房子离我家不远,打车也就起步价,我家离艳子家也不算太远,更让我开心的是我们三家在一条公交线路上,也就是说一趟车可以到我们三个的家。十分、非常、迫切地期待朱朱早日住进自己的新房子,我们的据点就多了一个。我们可以晚上去任何一家去吃饭,可以留宿也可以各回各家。哪天累了,就不做饭,直接跑两外两家蹭饭吃,想想都能乐出来,呵呵,老天对我们真好,让我们这几个朋友,离得这么近,可以一辈子这样黏在一起。可惜鸣鸣未来的家离我们远了点,不过没关系,反正都在市内,大连又不大,还是很方便的。

 

不过,我发现个问题,如果是吃饭,估计是她们来我家的次数会更多,谁让我家在两家中间呢,呵呵,我就是太“溺爱”她们了,不过,我乐意,嘻嘻。

 

哼哼,朱朱,你不是说我和艳子成天收拾家,也没看我们的家干净到哪里去吗?你马上可就是有家的人了,我们可要看看你的家能收拾到什么程度!

 

还有,告诉你个秘密:我今天和艳子一顿热烈讨论,主题就是你家房子,哈哈,我们几乎把你家二次装修和家具摆设的方案都搞定了,也就是说,我们把“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都做好了,你就等着开发、实施和维护吧。很实用的哦——很适合你糊涂、懒散的生活习惯。你就偷着乐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