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最美是心醉  

2008-04-25 15:20:01|  分类: 曼妙音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电视上,几个频道都在播《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对这部电视剧一点兴趣也没有,只是偶尔换台,看到了,就顺便看几眼。忽然发现它的片尾曲《野玫瑰》,挺好听的。歌词很不错,曲子逊色了点,但是总得说来,还是值得一听的。

 

其实“醉”一点都不“美”,只是听起来和看起来美罢了。想起上次初中同学聚会,和艳子一起,喝Tequila的场景。之所以喝酒,是因为好多同学是毕业十年后第一次见,大家都很开心。而且我在那首《江城子.毕业十年》的词里面,最后写到“品酒香”。那天终于实现了,结果是太高兴了,边喝边聊,也没觉得晕,终于,半瓶Tequila、一瓶百威、半杯葡萄酒过生平第一次喝醉了。我就感觉自己特别困,要睡觉。其他的没什么反应。难怪大家都没看出我喝醉。喝醉了,挺可怕的,因为醉了,几乎就没有意识了。如果、万一、遇到坏人,就彻底惨了!!!据艳子说我晚上回家,还在门口喊我家先生来帮我脱靴子,可我一点也想不起来,只记得我困……汗一个。以后再也不敢了。

 

记得小学5年级,同班一男生,跟我说:“你将来一定能喝酒!”我很差异地看着他,问:“为什么?”他的回答让我哭笑不得。“因为你有那么大一个酒窝!”我当然不信,但是心里还是有那么点期望的,平时不喝,但是量是可以有的嘛。可现在证实了,他瞎说!呵呵。还有艳子,你也有责任啊,总起哄说我能喝,一来二去的,我还真以为自己有多厉害呢!那次之后,我彻底知道了:我也不行,喝多了也醉……艳子,以后不许说我能喝了哈。

 

身体上的醉,真的太不舒服了,还是心醉的感觉比较好。跟大家share一下《野玫瑰不流泪》的歌词,多少苦涩,寄托在歌词之中,大家漫漫体会吧。最美是心醉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最美是一场醉

最美是一场醉 最悔错过的香味

柔情为谁 怨对为谁

不想失去 就已疲惫

 

还没忘是与非 还没吹散这烟灰

夜幕低垂 梦里相随

互相描绘成了心醉

 

以为你忘了世间的华美

情愿化成那不凋零的玫瑰

叹那世间的无言 

怎知花开花落叫人心碎

却贪恋

 

绽放在尘世美丽的防备

何苦为难彼此骄弱的妩媚

不愿为谁再憔悴

长夜独自欣赏过往的泪

却太美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