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庆祝六一儿童节四人演唱会  

2008-06-01 16:24:40|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下午,收到朱朱的邮件,打算周末去K歌以庆祝六一儿童节。服了这丫头了,我们都快当妈的人了,还过六一。喜欢朱朱的这份童心,其实我也有那勾勾心,于是爽快的答应了。没想到大家迫不及待,决定周五就去了。鸣鸣本来说心情不好,想回家睡觉,可被了劝了一通,她改主意了,3个疯女人和1半疯女孩,就这样开始“zuo”了。(我、朱朱、艳子,如果疯起来,就每个准了,可鸣鸣向来是比较沉稳的,即使高兴,也不会忘乎所以,所以我说她是半疯)

鸣鸣和艳子下班早,于是买吃的任务就交给这俩孩子了。我经常是一约人,就不能按时下班。呵呵,于是给大家发了短信,通知各单位,本小姐要加会班,请大家不要催我!大家似乎已经习惯了,真没有催我。晚上6:40我到了金钱柜,还好,比约定的时间只晚了10分钟。一进包房,只看到鸣鸣,酷似专业DJ,在认真的点歌,这就是鸣鸣,干什么都很认真!

我发现一大桶肯德基全家外带桶摆在桌子上。我晕了,这俩个孩子也太嚣张了吧,不让自带食品,难道她们不知道?我还以为服务生对这两个美女开绿灯了,结果鸣鸣告诉我,人家不让吃。呵呵,说是不让吃,可带都带进来的,吃不吃谁知道啊,到最后我们吃的是一点也不剩。

一会朱朱和艳子点完饮料回来了,这两个疯丫头,竟然点的都是酒……,看来今天晚上真的要疯到底了。其实也没什么只是一人一瓶百威和一瓶朗姆酒。我们四个朋友中,只有朱朱的唱歌还能拿得出手,我属于低音下不去,高音上不去的那种;艳子是偶尔不在调上;鸣鸣是n多歌不会唱的那种,不会唱吧,人家还总点一些莫名其妙的歌。经常听到我们三个喊,这歌谁点的?鸣鸣坐在沙发的一角,不慌不忙的回答:我点的。我们异口同声地问:你会唱吗?鸣鸣依然不紧不慢地回答:我不会,我以为你们都会!听到这样的回答,我们三个实在忍不住笑!

那天晚上真的是我们自己的演唱会,我们又唱又跳,朱朱甚至脱了鞋,站在沙发上吼。我忘记一切不愉快的事情,那天晚上除了唱歌,我什么都不想去想!虽说我们都不太会唱歌,可总唱些高难度的。我和艳子一起唱《天路》,《青藏高原》,艳子自己挑战《离歌》,呵呵,唱到高处,要使劲抻着脖子唱,我有点担心她声带断掉。朱朱演绎《死了都要爱》,鸣鸣只是偶尔捧场,唱几首温和的歌,大部分的时间她在忙着给我们点歌!艳子说:我发现咱们适合唱原生态。我们干杯庆祝六一,朱朱说祝鸣鸣早日结婚,我心里在祝福我自己……9点多的时候,鸣鸣的男朋友来接她,先闪了。我们虽然极力挽留,但是也表示理解,谁让鸣鸣家远呢。

剩下我们3个疯女人,继续狂吼。我们从《劳动最光荣》唱到《拨浪鼓》,从《欧若拉》唱到《嘻唰唰》,要多“彪”就又多“彪”(大连话,傻的意思),虽然彪,但是我们却乐此不疲,又唱又跳的,大汗淋漓,很痛快。长这么大,我第一次在歌房这样疯。跟自己最好的朋友们一起疯,不担心唱错、不担心跑调、不担心丢人,想怎么唱就怎么唱,想怎么跳就怎么跳。那天晚上,我感觉自己像换了一个人,太开心了。我想起Dawson哥哥的话,他说:我想让你成为真正的你。所以我想那天晚上的我不是另外一个我,那个我,很可能是真正的我,只是平时没有机会表露出来吧!

演唱会在一曲方芳的《摇太阳》中结束。心情High到了极点。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如此放肆的唱歌!感谢我的朋友们,是你们的性格影响了我,没有你们,说不定我已经得了抑郁症。呵呵。期待下一次的疯狂!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