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摔倒了,自己站起来!  

2008-07-15 14:30:28|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膝盖上方圆0.0000000009平方公里的淤青终于褪去了,我也终于敢穿裙子了。话说两周前的某天,下班去家乐福,坐202电车,下车的时候,自己踩到自己的裙子,准确的说是我的高跟鞋的鞋跟,从内侧勾住了裙子,我的腿没伸出来,直接跪在马路上,实实在在地摔了一跤。那可是电车道啊,在马路中央啊,如果这时候有其他车经过,我就危险了。幸运的是此时后面的交通灯是红色的,没有车开过来!有意思的是,我竟然摔的很淑女,双膝合拢,侧跪在地上,裙子在我摔倒的一瞬间,被风吹开,展开一个圆铺开。包包掉在裙子上,我双手扶地。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故意坐那呢。爬起来,发现左膝盖有点破皮了。 

我很冷静的站起来,没像其他人那样左顾右盼担心有人看到,有人看到是正常的,摔跤嘛,谁没有过啊,谁爱看谁就看去。所以我没有半点沮丧的感觉,反倒是觉得很可笑,自己把自己弄摔了,这鞋跟在我那堆高跟鞋里,算是很矮的!看来下车的时候,不能溜号,我那时候正想事情呢。从那以后,我每次下车都格外小心。 

第二天,我光荣地跟同事们将我摔跤的经历。Hattie问我:“没有帅哥去扶你吗?”我一脸无奈的回答:“在我后面有个男的,看到我摔倒后,大喊了一声‘啊’,然后绕过我走掉了。很没面子啊!”后来Hattie说,没人扶就没人扶吧,有人扶,你可能更闹心。Hattie说的一点没错。

    跌倒了,我要自己站起来!可如果我掉下了悬崖,恐怕就没站起来的机会了,所以一定要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