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响水观  

2008-07-31 11:53:49|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公司组织大家outing,最终将地点定在了金州响水观。记得我在幼儿园的时候,去过一次。还在给佛磕头的时候,留下了一张照片,呵呵。这次也算谷地重游了。对那的记忆,除了两条鲤鱼,就是那张拜佛的那张照片了。这次也算是故地重游了,真的感觉时光如梭,我长大了,真的长大了。

经理和Henry开车去的。我坐经理的车,车里除了经理,剩下都是80后。巧的是henry整个车里都是70后。Henry在交通台做过主持人,又是车友会的组织者,一路上用对讲跟我们报路况,那叫一个专业啊,另外他还兼作导游:“前方涉水,请减速慢行;前方汇合,摩托车,可以超车……;请大家像左侧看,这就是著名的金州体育场……”据Henry说他还没太专业呢,怕太专业了,我们爱上他,哈哈,服了他那一贯的“自我感觉良好”。

中午我们在响水山庄吃的午饭,他们家的菜做得非常好吃,尤其是河鱼。我们点了:炸鱼排、炸河虾、炸饼子、鲶鱼茄子、鱼头泡饼、牛蛙……样样都好吃。只是由于前一天晚上下雨打雷,那里停电了,空调风扇都不能用,有点热,影响了我的食欲,否则,还能多吃些。呵呵。感兴趣的朋友,有空一定要去常常那的菜哦。

当然,我没忘记用我的小C记录下那里的风景。(其余照片见相册“响水观”)

 

响水山庄——我们吃饭的地方

窗外

一只漂亮的蜘蛛,估计有毒

狗尾巴草,记得我小时叫它“毛毛狗”

人造的瀑布

记忆中的那两条大鲤鱼,还在。

Jenny姐发现的一只大蜗牛,这只玉手,是Jenny姐的,呵呵。

一池的红鲤鱼

物以稀为贵,在一群红鲤鱼里,这条就显得格外漂亮了。

放生池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