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小聚  

2008-10-22 19:09:57|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四,跟某个论坛出游的计划在最后时刻放弃了,艳子本来是替我去交活动费的,结果愤愤而归。谢谢艳子,要不是她替我“探水”,我还就真不知道那水其实挺浑的。呵呵。

 下了班,整个天空雾蒙蒙的,有点压抑,也有点浪漫。刚答应同事Hattie去吃麻辣烫,艳子就打来电话,感觉好久没在一起“哇啦”了。哇啦应该是东北话,形容说话声音大而流畅,呵呵,朱朱的男朋友YOYO同学,不是说过吗?我们是“哇友”,因为每次见面我们都“哇啦哇啦讲个不停”。我觉得不跟hattie走很是没“诚信”,可hattie也很是大度,示意给我“自由”,呵呵。于是没有事先约定,艳子、朱朱、我进行了一次小的约会。

 站在奥纳门口,三个人,正好是“众”口难调:《画皮》朱朱看过,《通缉令》我看过,只剩下《速度与激情》可看了,可艳子表示一点兴趣都没有。最后决定去吃川菜。水煮鱼、口水鸡、香辣虾,就没有不辣的。我很提心她脸上刚要消褪的痘痘会卷土重来,可人家朱朱同学开心的吃着,我瞎操心呢。

 吃完饭,艳子说要喝咖啡,我们就由咖啡厅谈到了酒吧,后来发现了和平的“精点味道”,艳子又说要吃蛋糕。其实她就是想找个地方坐坐。看Tasty的营业小姐的忙碌劲,就知道它的生意有多好了。

 我们简单点了点喝的东西,在二楼坐着看书,聊天。席间我们还玩了我认为非常傻的“一只青蛙,呱——”的游戏。都是朱朱的主意,因为她觉得《friends》里面玩的那些幼稚游戏很好玩,建议我们也应该发明些游戏。

 艳子说很想开一间咖啡厅,我说如果她真的开,给我留个corner的位置,我每天下班就躲在她店里看书。艳子说,如果真那样,没几天我就呆够了,还真不好说,呵呵。

 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艳子说要我请大家吃tastey的蛋糕,后来又想到DQ的冰激淋蛋糕,呵呵结果今天艳子说,她要给我买个DQ的冰激淋蛋糕,我负责请大家吃面就ok了。艳子是除了我先生之外,唯一会记得给我张罗生日的人了。

 今天Joe去会展中心参加展会,中午顺便约了我一起吃饭,回来的路上,Joe无限羡慕我们的办公地点,说下了班就可以去星海广场逛逛。我说:是啊,可我们同事很少下班去散步的,就我闲的没事,能下班拎着相机去拍夕阳。Joe戏言说我有点“小资情调”。我哈哈大笑:“小资是需要钱的,我没钱,所以不能算小资。我的同事都忙着赚钱,就我瞎得瑟,所以我是全公司薪水最低的人。”

贴几张在tastey拍得照片

艳子说要“装”知识女性

通往二楼的景观

别致的时钟

楼梯拐角的景致

corner1

corner2——艳子如果你开店,就给我弄个这样的位置就行了

漂亮的吊灯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