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祝我生日快乐  

2008-10-25 22:54:36|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27周岁的生日,记忆中,我的生日赶上周末是第一次。朱朱约了大家去唱歌,给我庆祝生日。艳子说给我买DQ的冰激淋蛋糕。

朱朱和艳子先到了歌房,我到了之后,一眼就看到蛋糕了,呵呵。我以为冰激淋月饼是蛋糕上面淋着冰激淋,结果发现,实实惠惠冰激淋胚子上面淋着鲜奶……艳子也真是的,买个最小的还不行啊?买了这么大一个!生平第一次一天吃这么多冰激淋,吃的很爽,晚上吃完火锅,肚子却抗议了……不过还好,不是很严重。

几首歌过后,我才发现,房间的一角,朱朱早就装好了三脚架,太专业了。朱朱说:“是我为了摄像”。我真后悔没穿得“出彩”点。我们三个合唱生日歌,朱朱给录下来了。她们唱“祝你生日快乐”,我就唱“祝我生日快乐”。

KTV里,朱朱和艳子尽情放歌,我还“偷拍”了几张她们“豪情四溢的玉照”,就不跟大家一起分享了,我自己欣赏啦。

朱朱一边吃着冰激淋蛋糕,一边很认真的问我:“你多大了,是29岁了吗?”一句话,差点让嘴里的冰激淋噎着我。我赶快纠正她的错误思想:“小姐,我今天过的是27岁生日!”朱朱面露喜色,拍着自己的胸脯说:“啊,那我今年才26周岁,太好了!”估计朱朱最近加班,导致她的脑子严重“秀逗”了。

晚上和艳子、朱朱、鸣鸣一起去翠峰院吃了火锅。忽然想起,去年生日那天晚上,我也吃的火锅,也是在翠峰苑,也是跟朱朱和艳子,还有艳子老公!

祝福自己27岁中的365天,每天都像火锅一样,热闹、滚烫、有内涵。希望今天的美女们也一样。

Iris,生日快乐,晚安!

展示一下艳子给我的冰激淋蛋糕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