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否极泰来  

2008-10-08 11:39:26|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相信否极泰来吗?我相信。08年,无数人怀着美好的愿望迎接了它,可它回报给人们的,却有太多的眼泪。我对于08年没有任何的期待,没特别的要求,结果08回报给我的却是一连串的不如意。生活上、工作上……很多时候是一团糟。08最让我开心的事情一是出游的次数多,二是在家看奥运会比赛。

 

最近又得到一个不好的消息,奇怪的是我很平静,并没有像以前那么气愤和伤心。哀莫大于心死,对某件事物失去信心了,也就不气愤、不伤心了。相反,我更清醒的意识到我应该做什么了。做人都是要将良心的,凡是都讲究个差不多、说的过去”,不能太过分。有些事情,别人不说,不等于人家不知道;有些问题,别人不提,不等于人家没意见!那些没良心的人,早晚是要遭报应的,老天在看着每个人呢。

 

08真不是个好年,我是那么的不愿意老去,可我现在急切的盼望08快点过去,鼠年快点过去。08已经坏到极点了,我相信09年一切都会好起来,牛年会好的。我相信老天是公平的,我相信否极泰来

 

告诉某些人,我也相信乐极生悲!!!Just wait and see!!!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