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礼物  

2009-12-13 20:27:54|  分类: 幸福如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终于收到我老公送我的28岁生日的礼物了,比我预期的早很多日子。一只嚷嚷着说我要的是“惊喜,这个礼物的确是个惊喜,因为之前没有见过,所以觉得新奇。刚被我发现的时候,老公不让我看。非说到晚上才能看。我大老远的撇了一眼,还以为是“地球仪”呢。老公说:就你那智商,送你个地球仪你能看懂吗?我礼物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礼物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来玩个猜猜看的游戏吧,猜猜这是个什么东东?礼物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礼物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提示一:此物有个像显微镜似的底座,全身黑色。上面的球形部分可以旋转。底座上有个按钮,需要两节5号电池方可工作。

礼物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此物工作时,会出现这样的影像。

 

        呵呵,知道是什么了吧?夜晚,躺在床上,睁开眼睛,整个房间的墙上都是小鱼、小海虾、小海马、小螃蟹、小海星、小海螺、小蚬子,仿佛置身于海底。老公送了我一个“海底世界”。我幻想自己就是条美人鱼,畅游在大海的怀抱中。伸出手臂,张开手指,这些小鱼,小虾就能游进我的掌心。其实很简单,就是投影仪的原理,挺好玩的。

        老公说他本来想送我三个礼物,可另外两个由于卖家的原因,没买成。我不贪心,一个礼物足够了。我在意的并不是礼物本身,而是那份心意。谢谢我的老公,让我28岁的某个晚上,仿佛回到了18岁。礼物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