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下雪的圣诞节  

2009-12-25 10:41:22|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任何征兆的,圣诞节的清晨大雪纷飞。被晴朗折磨得一晚上没睡好,很烦躁。当我看到窗外银装素裹的景色,兴奋地跳起来,烦躁的情绪全没了。

        说来很玄妙。今天早上我做了梦,梦到我去海边拍日落。竟然看到了奇迹:日落前的一瞬间,整个世界都是蓝色的,仿佛海市蜃楼般美丽的景色。我赶紧用相机记录那壮观的一切,可却晚了一步。太阳忽然没了。眼前一片黑暗。看着那些有经验的摄影师拿着单反在我前面抓拍了那个奇迹,我是无限遗憾啊!我觉得我有先知的能力了。应该追随哈利波特去魔法学校深造一下。

        我心痒痒得不行,很想去棒棰岛拍雪景。打电话问了棒棰岛的门卫,门卫说今天照常对游人开放。可我估计出租车司机没有肯在这样的天气走滨海路的,也没有敢去的。我只能让自己的思想过把隐。如果我没有孩子、如果我没有结婚,我想我一定会去的。哪怕我徒步来回几公里,我也要去。雪中的棒棰岛一定很美丽。可惜我现在只能靠想像了。

        刚才一朋友告诉我:滨海路封路了。我一听更郁闷了。本来留着希望给以后的,可这意味着即使我自己有圣诞老人的驯鹿雪橇也去不了。不知道这“封路”包括“封人”不,如果不封人,我还能走进去,如果连人都不让进,那我就彻底晕倒了。这就是说我有生之年如果想拍到棒棰岛的雪景,只剩下最后一个办法了:一夜暴富,成为亿万富翁。从此不用上班,不用再赚钱,只负责消费。然后在棒棰岛国宾馆里住一个冬天,等待下雪。万一那个冬天不下雪,我再去第二个冬天!……用脚趾想想,都知道这个几率是“零”,是“零”啊!

        伴随着晴朗的哭声,我越想越郁闷,越想越闹心。郁闷得我啊,只能疯狂下载相框,摆弄我之前拍过的照片。发张“圣诞小人”的广告片吧,以安慰我受挫的小心灵。下雪的圣诞节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有雪的圣诞节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