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Espresso , double shot!  

2009-12-03 14:07:53|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Espresso”是一个意大利咖啡语单词,有on the spur of the moment与“for you”(立即为您现煮)的意思。

最近看了Joe的博客,他正在意大利实习,几篇博文中都有提到Espresso,这让我又想起了Espresso。曾经让我感觉苦得无法消受的咖啡,却一直在我心底打下了深深的烙印。能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东西,必定是两个极端:太过优秀的和太过低劣的。Espresso无疑是前者。正所谓浓缩的都是精品,Espresso正是如此。

钟情Espresso的人,都是懂生活的人,都是浪漫的人,都是心中有爱的人。有人说:“品上一口,你真的会爱上它”,又有人说“爱是一杯Espresso”,还有人说“咖啡,我只喝Espresso”。

钟爱 Double Espresso的人,才是真正会喝的人——不加糖,不加奶精,1-1.25盎司,一口饮尽。怪不得有人说:浓烈、醇厚的espresso,犹如男人坚强的心,沉稳、内敛,入口苦涩,回味甘甜。所以有人说:Double Espresso,基本上是一款属于男性的饮料。

我说过我不懂咖啡,也不太喜欢喝咖啡,只是喜欢闻咖啡的香气。第一次看到有人用极富磁性的低音说:Espresso,double shot!的时候,我并不了解Espresso,但是直觉告诉我,那个人是个懂咖啡的人,至少是会喝的那种。现在看来,果真如此。

Espresso , double shot!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说过,即便是在咖啡店我也不喝咖啡。但,或许未来的某一天我会改变。也许再去Starbuck时,我也会说一句:Espresso,double shot!Espresso , double shot!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