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爱她/他,你经得起考验吗?  

2009-02-23 20:54:09|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的要奔三了?真的要做妈妈了?恋爱的时代真的离我远去了?想想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曾经那么向往恋爱,向往结婚,向往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家。现在这一切都有了,却开始怀念曾经的18岁,曾经的学生时代。那时候,可以单纯的去爱,勇敢的去爱,可以尽情享受爱的快乐。可现在不同了。爱依然在,可是一些躲不掉的烦恼也紧随其后了。

 我就在想啊:这夫妻俩得有多深的爱,才能经得起生活中那些接连不断的、突如其来的、挥之不去的琐碎考验啊!爱情是伟大的,可它够强大吗?强大到可以经受一切狂风暴雨的洗礼而永不退色吗?就算它能永不退色,也是借助了责任和忍耐的力量。

爱他,就要爱他的家人、爱他的朋友,爱他的事业……如果不能“爱”,也起码要做到“表面爱”,说得更好听点就是“尊重”。

我特别希望宝宝是女孩,原因很多,但是今天新增一条:我想将来当丈母娘,不想当婆婆!因为我越来越发现“异性相吸,同性相斥”的法则,是多么的正确。我真的不想变成“怨妇”,可还是时不时的会“complain”。

还没结婚的兄弟姐妹们,如果打算结婚了,请先问问你自己:爱她/他,你做好“奋不顾身”的准备了吗?做好“经得起考验”的准备了吗?如果答案有丝毫的不确定,那么请你再等等!爱她/他,你经得起考验吗?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爱得起——梁咏琪

 

如果拥抱不够亲密就溶化在你怀里

合而为一是两颗心最近的距离

你说这城市太拥挤

如果只剩下我和你

还会不会在乎那些阻力

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

懦弱会让自己看不起

燃烧了心只为尽兴

豁出去爱才有意义

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

就算输了我也输得起

爱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

遇到你就有用武之地

花光我所有的力气我不怕一贫如洗

爱越彻底快乐的感受就越清晰

没什么深刻的道理

爱就是唯一的真理

这场游戏你玩不玩得起

 

浪漫不怕浪费爱不分错对

完整才算完美奢侈一些更显得珍贵

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

懦弱会让自己看不起

燃烧了心只为尽兴

豁出去爱才有意义

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

相信自己不会输不起

爱是一场命中注定的战役

胜利的权利在我手里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