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墨西哥人(又名:危险情人)  

2009-03-05 22:00:42|  分类: 经典影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每遇到好看的电影,我和朱朱总会互相知会一声。这不,刚才我上了下MSN,为的就是告诉她今天看的这部《墨西哥人》很好看。朱朱总是很捧场,立马下载中。不过,朱朱给俺提要求了:

朱朱 说

亲爱的 你在家看电影 写影评吧

朱朱 说

你这在家也不能光怀孕啊

朱朱 说

总得做点贡献啊

Iris Lee

呵呵,我写不出来啊亲爱的

Iris Lee

很多时候,看完电影,只能总结出一句话

朱朱 说

哈哈 一句话也行啊  你攒一起  10个电影 10句话 呗

(半小时后……)

Iris Lee

看完了,呵呵,

朱朱 说

电影看完了啊

Iris Lee

Iris Lee

我争取写点东西

朱朱 说 (20:25):

哈哈  好~

朱朱 说 (20:25):

就该做点贡献嘛~~~~~

朱朱 说 (20:26):

为文化和娱乐事业

Iris Lee——帮朋友宣传!!!原版ONLY外套甩货啦,30一件,详见签名链接 说 (20:26):

哈哈,就我这点水平?

Iris Lee——帮朋友宣传!!!原版ONLY外套甩货啦,30一件,详见签名链接 说 (20:26):

凑合为你的业余生活做点贡献吧!

朱朱 说 (20:26):

你这水平怎么了? 够了!

朱朱 说 (20:26):

服务一个是一个!

Iris Lee——帮朋友宣传!!!原版ONLY外套甩货啦,30一件,详见签名链接 说 (20:26):

恩,不以善小而不为

 

鉴于朱朱的强烈要求,为了丰富朱朱同学的业余生活,也为了过去2个小时的享受,我决定为这部电影留些只字片语。我写不了影评,没那水平,只能写写自己的“观后感”。

影片主演:布拉德.皮特 and 茱莉亚.罗伯茨

影片介绍:

布拉德.彼特在影片片中饰演杰瑞,他出于无奈,专门为黑道讨债,这次他接到了两个最后通牒。第一,黑道老大要他到墨西哥去讨回一项无价之宝,一支名为"墨西哥人"的古董手枪,要是他办不到,就会有杀身之祸。第二,由茱莉亚罗勃兹 饰演他的女友曼瑟也对他下最后通牒,要他永远脱离黑道。但是杰瑞宁可和女友闹翻,也不愿冒生命危险背叛黑道,于是他立刻快马加鞭赶到墨西哥。

但是找到那支古董手枪很容易,想要全身而退却比登天还难,原来传说中这只古董手枪受到诅咒,而杰瑞也不得不信,因为他一找到手枪,瑟曼莎就被黑道杀手挟持,威胁他一定要把手枪带回美国……

影片看点:

1.男女主角。担任男女主角的演员都非常有名。

2.故事情节。这部电影,融合了众多的电影故事元素,枪战、爱情、悬疑都有,情节曲折,但不难懂。有大量的喜剧成分,还有一些传奇色彩。

 

经典台词:

杰瑞和瑟曼莎明明相爱,却在相处上出现了危机,用她们的话说,就是:在维持关系上出了问题。

在机场,瑟曼莎问了杰瑞一个问题,告诉他这个问题很重要,要他想好了再回答。这个问题是:

If two people love each other, but they just can’t seem to get it together,when do you get to that point of enough is enough?

(有两个人彼此相爱,但是他们无法相处,你认为何时才是忍无可忍的时候?)

杰瑞的回答是:“Never!”

结果自然是两人和好如初了。

 

感想:

生活中,我们也往往会听到或者遇到这样的事情,两个人都深爱着对方,可因为性格、生活习惯、文化等的差异,会无休止的争吵,无数次的小争吵日积月累,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或者不想再忍的时候,分手在所难免。也许有人会说:这样的两个人,还是不够相爱。如果爱的够深,就会包容对方,迁就对方,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好好的生活下去。我也曾经这样想。可现如今,我更觉得爱情是一回事,婚姻又是另外一回事。我还是相信,很多人即使分手了,彼此还是相爱的。只是他们不适合。换而言之,维系婚姻的不见得是爱情,也许彼此适合更重要。

经历了2年半的婚姻,到底是什么在维系我们的婚姻?是爱情、是责任、是宽容、是理解,还是其他的?我都说不清了。应该都有。但有一点我很清楚:我家里的这个男生,将会是要陪伴我一生的人。用宿命点的理论来解释这件事情,那就是“缘+份”=“缘份”。是上天给的缘份。天意不可违背,我信命。你们信吗?

笑也好,哭也罢,都是我们逃不掉的。日子就在这样的哭哭笑笑中过去,转眼的功夫,我们就会变成阿爹和阿妈。

很喜欢这首《爱你爱到掉了牙》(林距离&四美),乍看一眼歌名,我心想:什么破歌啊?名字起的“好俗啊”!可仔细听了内容,却发现很好听。看东西不能看表面,不是嘛?婚姻一样,两人配不配,别人是看不出来的,只有实实在在过日子的那两个人才知道。就像穿鞋……妈妈说:自己脚上的水泡是自己走出来的。很有道理啊。我会好好走路的,踏实的走好每一步,不让脚再起水泡。墨西哥人(又名:危险情人)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红河的桫椤为你而栽

含情的花儿为你盛开

我拉着月亮彻夜等待

美丽的姑娘就情窦初开

我不再需要悲伤的爱

我只想和你去畅想天籁

辽远的时光已渐渐白

我依然会珍惜你的到来

(阿妈阿妈 阿爹阿爹)

(嘿珠嘿珠 阿默阿默)

 

这一段情路那么悠长

牵着你的手看地老天荒

岁月不经意间慢慢老

你爱我是否会象从前一样

阿妈的歌谣唱起呀

阿爹听了眼泪就会流下

我们的爱情不变呀

爱你爱到掉了牙

 

红河的桫椤为你而栽

含情的花儿为你盛开

我拉着月亮彻夜等待

美丽的姑娘就情窦初开

你就象盛开在我心头的花

我总是不忍心把你摘下

美丽的姑娘就变阿妈

阿爹的皱纹在脸上慢慢爬

 

曾经的歌谣传遍天涯

阿爹听了眼泪就哗啦啦

我们的爱情不变呀

爱你爱到掉了牙

爱你的心写在香格里拉

阿爹他会永远的照顾她

我们的爱情不变呀

爱你爱到掉了牙

阿妈啊阿妈 你慢慢慢慢唱哟

阿爹啊阿爹 你慢慢慢慢听哟

阿妈啊阿妈 你慢慢慢慢唱哟

阿爹啊阿爹啊呀阿爹爹

  评论这张
 
阅读(434)| 评论(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