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最高境界  

2009-04-17 10:23:39|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学英语的最高境界,就是连说梦话都是英文。呵呵,我倒是没有说梦话的时候,不过倒是有几次做梦,梦到自己讲英文,醒来还能记得一句半句的。可昨天晚上就太绝了。

我梦到自己去参加一个世界知名大公司的招聘会,去的人足有上千人。考试内容很复杂,层层筛选。不过当问到英文水平的时候,好多人都不说话。下一个场景就是,我对着这家公司生产的运动装产品,开始了评价。全英文的,太搞笑了。一顿“白呼”之后,我醒了。醒来后,居然能记得清清楚楚我梦里讲的英文内容,发现居然说得没啥问题,用词、语法都挺好的。最高境界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这学习的境界已经达到最高了吧。可我最近每天看的是“人力资源管理师”的教程啊,为什么做梦不是做练习题呢,如果那样,我就不用担心下个月的考试了。最高境界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朱朱一直说我应该把我做梦的内容都记录下来,谁让我几乎天天做梦呢?我觉得这个梦是值得记录的,如果天天都做这样的梦,白天我可以不用再花时间看英文了。如果真能这样,我是不是也能去考个同声传译了?无限幻想中……最高境界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