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劳动公园踏青  

2009-04-18 21:17:59|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终于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出去踏青了。这次是妈妈约我的。好久好久没单独跟妈妈去逛公园了,真的太久了。妈妈的想法是陪我和肚子里的宝宝呼吸点新鲜空气,让我心情愉快。可我的想法,更多的是陪妈妈出去走走,虽说她去玩过的地方比我还多,但是我们单独散步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妈妈的周末比上班还累,我想让她放松一下。而且我和妈妈的合影也太少了,要找这样的机会补上一些。

N多年没去劳动公园了,去年过年去看了灯展,可那是晚上。今天再次逛逛这个我小时候去过的地方,和妈妈一起回忆我童年的时光,很开心。我希望跟老妈一直保持这样亲近、和谐的关系。

公园里面最多的人除了老年人就是孩子。看着满地跑的小朋友,想想,当初也就是在这么大的时候,妈妈带我来这里玩。现在我也马上有自己的孩子了,妈妈要升级到姥姥了。不久的将来,我也要带着我的孩子来这里玩了。妈妈说她老了,我没有否认,想想90后的孩子都上大学了,我也是奔三的人了,说妈妈没老,那是假的。不敢再多想,很想多跟老妈在一起住些日子,岁月催人老,自然规律,是谁也无法抗拒的。

老妈说下周还想带我出去玩,呵呵,其实我感觉是我带她出去玩。都一样啦,只要是我们两个一起出行,无所谓了谁陪谁了。我只想多点时间跟老妈在一起。

发几张照片吧。劳动公园踏青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劳动公园踏青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樱花

劳动公园踏青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迎春花

劳动公园踏青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还是樱花

劳动公园踏青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虽然不知道这花的名字,但是远处看过去,有点像Iris,就拍了下来。因为这花几乎是贴着地面开的,我只能跪着拍了这张照片。

劳动公园踏青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仰望桃花

劳动公园踏青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公园正在为五一期间的花展做准备,花坛里已经有一些貌似郁金香的花了

劳动公园踏青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花心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