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听雨  

2009-04-20 18:13:58|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雨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从昨天傍晚到现在,大连一直在下雨。已经一天一夜,整整24小时了,雨还没有停的意思。这样的雨天,是大连少见的。昨天夜里醒来3次,每次我都能听到雨滴打在护栏上的声音,一丝温柔涌上心头。

庆幸自己不用冒雨上班,可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要上班、都有班可上!

昨天夜里的梦非常离谱。两个毫不相干、相隔十万八千里的朋友居然告诉我,他们要结婚……;有梦到我老公也莫名其妙的不要我了……睁开眼睛,眼睛湿湿的,精神还有点恍惚。不确定自己是否还在梦中。看着一旁熟睡的母亲,我才彻底回到现实中来。

想打个电话,还是忍住了。只是一个梦而已,何必增加他的担心呢?不大不小的雨,让我又想起了西塘。如果此时此刻,我是坐在西塘临河的客栈窗前,听雨、观雨、写诗,那该有多好。想起了老公说过的:“不就是西塘吗?一定带你去!I promise!”记忆中,这是他第一次向我这么正式的、直接的说出“保证”这两个字。当时很感动,可现在我并不期待他真的能实现这个“承诺”。但是我依然期待我自己能实现这个小愿望。因为我知道:愿望是要靠自己实现的。

很想去旅行,去论坛里面,浏览了别人的游记,解了眼馋。心早已飞到那山、那水去了。计划着近期近郊出游一下,可查来查去发现我感兴趣的地方,就没有不爬山的。担心宝宝折腾不起,看来计划十有八九要泡汤了。

在这样的雨天,一个人在家,没有电话打来,不说一句话,我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有人说我的感觉很灵,也许是巧合,也许我真的有第六感。今天没有好消息,希望明天雨过天晴,希望明天会有好消息。听雨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