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樱桃大餐  

2009-06-14 20:50:39|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姨家的樱桃熟了,半个月前二姨就给我打电话了,让我准备去她家吃樱桃。今天我和老妈自备口袋,去二姨家“扫荡”樱桃了。去年6月,我和艳子、朱朱还有我老公去了旅顺摘樱桃,那樱桃太一般了,个头不大不说,味道也不好,根本不能跟二姨家的樱桃比。二姨家的樱桃有4、5个品种:红灯笼、水晶、沙泥子(不确定是不是这么个叫法和写法),还有我记不住的,我只知道都很好吃。

我今天是“不劳而获”,因为是孕妇嘛,呵呵,所以不用动手去“下樱桃”,就是摘樱桃,我就坐在树下阴凉处吃就ok了。整个一下午,我的嘴几乎没停过。不过我还是控制了一下,因为樱桃富含铁,虽说是好东西,但是吃多了会中毒的。我和老妈是连吃带拿的,好在做快轨很方便。

我今天唯一干了点“活”就是拍照片,呵呵。樱桃大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樱桃大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路边的花,未完全开放的时候

樱桃大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乡村的蓝天和白云,耀眼的白

樱桃大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公路一瞥

樱桃大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谁认识这是什么?是核桃,当然还没成熟!

樱桃大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硕果累累!

樱桃大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樱桃大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令人垂涎欲滴的大樱桃。注意这个樱桃就是“沙泥子”,头是尖尖的,市面上很少见,味道很好。

樱桃大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待人亲的造型。

樱桃大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果园里的可爱小花,二姨说是小破花,可这小破花很上镜呢。

樱桃大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未成熟的油桃

樱桃大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就在筐旁边坐着——吃!!!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