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百万豪宅  

2009-06-21 23:26:42|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去了晴朗的小干妈家,朱朱邀请的俺,原因是,晴朗他小干爹,也就是朱朱的老公,从日本给我们姐妹四个买了礼物——太阳伞。可一个多月了,朱朱还没空送给我们。朱朱十分担心夏天过去了,这伞也送不到我们手里,于是委托我去她家拿,然后分给大家。

说起朱朱的家,那可是正经的“百万豪宅”,哈哈,为啥是百万豪宅呢?因为朱朱说,等她孩子到了结婚的年龄,她要对孩子说:“孩儿啊,妈不能帮你买房子了,你自己想办法吧,你妈我的房贷还没还完呢!”

我第一次在朱朱家留宿,估计我也是第一个在朱朱家留宿的人。我们趁着太阳下班前的那一点点时间,在那个百万豪宅的“后花园”里拍了些照片。秀一下我新买的“孕儿美”的衣服,呵呵。百万豪宅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PS:我之所以留宿朱朱家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不想晚上回家的时候在小区遇到狗,可没想到我在朱朱家小区里的遭遇了好几只狗,要命的是都看不到狗狗的主人。那些狗狗貌似也非常满意自己的新家,在小区里撒欢的跑。吓死我也。朱朱笑得不行了,说:看这情景,真是太和谐了!!!)

 百万豪宅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百万豪宅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艳子说衣服上的图案不应该是小“女孩”,应该换个男孩。可是没有啊。

百万豪宅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草丛里有不少小虫子飞来飞去,为了拍照,忍了。

百万豪宅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太阳马上落山了,暖暖的金黄映在我的脸上。

百万豪宅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假装我是“百万豪宅”的业主,从容的走出来。哈哈。

百万豪宅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同样的位置来张“露脸”的。做成了杂志封面,自恋一下。百万豪宅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百万豪宅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走向朱朱的家。(就在这,我们遭遇了一只“细脚伶仃”的小黑狗,十分funny,但是由于它跑得太快,我太害怕,没有近距离观察它的长相)

百万豪宅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小区里孩子的游戏场地。我爬上了滑梯,提前带晴朗熟悉一下她干妈家这些设施。(晴朗的小干爹和小干妈有个想法:想让晴朗去他们小区的幼儿园,这样他们可以天天和晴朗玩。为了能把晴朗送到那个幼儿园陪他俩玩,我和晴朗他爸可要努力赚钱了啊!!!

百万豪宅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百万豪宅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小区的绿化很好,到处可见小草绿树。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