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2009.06.02 (28W+3)——胎盘升级了,我降级了  

2009-06-02 13:08:36|  分类: 准爸准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老妈做了个小手术,虽说很小,却也需要休息。老妈终于请假了。我回家打算照顾她。可到了晚上,我肚子疼的厉害,不动不疼,一走路或者起床就疼(一周前开始,我就有类似的感觉,只是不严重)。本来想过几天再去医院做这个月的产检的,可昨天晚上的情况,让我害怕了。老妈也开始担心,一直感慨做母亲的多么不容易。于是,我决定今天就去医院产检。

为了检查方便,我早上没吃早饭,以防有什么检查需要空腹的。跟医生说明了我的情况,医生给我测了胎心、宫高、血压、按了按肚子,初步判断没有什么问题。然后让我去做B超、验血、验尿。结果是血尿依然正常,B超的一些数据如下:

胎方位:头位

双顶径(BPD)69mm

头围(HC):246mm

股骨长(FL):48mm

腹围(AC):227mm

胎心率:143次/分    规律

脊柱:连续

胎盘位置:前壁

胎盘分级:Ⅰ级(以前是0级,现在升了一级)

医生说其他的很正常,只是宝宝腿有点短,我晕了。就是那个股骨长48mm的数值有点小,只是刚刚达到28周标准的最下线。因为今天宝宝已经28+3天了,所以医生说有点短。于是乎,医生给我开了:氨基酸、Vc、Ve,让我继续补充之前的铁、钙、叶酸。每天一斤牛奶、一个鸡蛋。两周后去复查。

我问医生,很多人说我肚子靠下,是不是胎位偏低、而且肚子不大,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医生笑了,她说:没事的,别跟别人比肚子!我追问小肚子附近、耻骨联合那疼痛的原因,医生说,很可能是宝宝压的。呵呵,这下我放心了,我说宝宝啊,再商量个事呗,轻点压,行不?妈妈真的不舒服啊!

PS:我降级了

昨天上午陪朱朱去修手机,我俩穿的很休闲、很运动。结果修手机的大哥,居然问我俩:你俩还是学生吧?把我和朱朱美得啊。朱朱说:学生能怀孕吗?那大哥说:不好意思,没看出来,哈哈。我就这样从有5年工作经验的人,被降到了没有工作经验的大学生。这样的降级,我乐意啊。

公交车上,一个抱着孩子的妈妈看到我说,她不能把座位让给我,于是感慨:哎,你穿那么件大衣服,都看不出来你是孕妇,没人给你让座啊!(后来因为她的话,前面的美女给我让了座位,呵呵,很感谢)她还说:你不大吧?你有多大?我说:不到28周岁!她说:不像,看你像小孩。呵呵,额滴神啊,这样看来,大街上指不定多少人怀疑我是“未婚妈妈”呢,冤枉啊!这让我想起前段时间去交通大学上人力资源管理师课的时候,我穿着瘦瘦的小棉服,鼓着小肚子,理直气壮、昂首挺胸地走在交通大学的校园里,现在想想,可能那时候,有不少人会在心里嘀咕:现在的学生,真是无法无天了……我不是故意的,呵呵,但愿没让交大的妹妹们蒙冤2009.06.02 (28W+3)——胎盘升级了,我降级了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4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