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2009.07.16(34W+5)——第一次做胎心监护  

2009-07-16 10:30:00|  分类: 准爸准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晴朗在我肚子里34周+5天了,去医院检查。做了脐血流和胎心监护。脐血流正常,两周前做脐血流,提示脐带绕颈,今天的结果没有提示脐带绕颈,医生说很可能是绕出来了。呵呵,晴朗还真配合。

第一次做胎心监护,之前在网上看到其他准妈妈说做胎心监护的时候,要尽量让宝宝动起来。可我就平躺在那,也没做什么特殊动作,晴朗就动得很好。我能清楚的听到他的胎心音,当晴朗动的时候,胎心音就加快一下,“呼”的一声,感觉好大力气呢。很好玩。

胎心监护一般20分钟左右,网上的准妈妈说有的宝宝动的不好,医生就要加时,也许再加20分钟呢。我进胎心监护室的时候,里面已经有5个准妈妈正在做了,那5位准妈妈只有一个比我提前出来的。也就刚刚20分钟那样吧,我的胎心监护就做完了,医生说很好。另外比我先来的那4位准妈妈还在继续呢。在我后面来的2位准妈妈也被医生通知加时了。回头给医生看结果的时候,医生都有点惊讶:“这么快?”看来,我们家晴朗还真不愧是听话的好孩子。

从今天开始,铁剂,从一天吃两次改成一天吃三次了。下次产检是两周后,那时晴朗在我肚子里就9个月了,要空腹化验全血了。希望晴朗一直这么正气,乖乖的。

PS:从医院出来,我去领了免费的雅培奶粉,顺便看了做婴儿手印、脚印、胎毛笔、脐带吊坠的地方,价格还算可以。胎毛笔和脐带吊坠我不是太感兴趣,手印和脚印挺好看的,,等晴朗出生后,我和先生可以考虑下给他做一个。2009.07.16(34W+5)——第一次做胎心监护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