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需要记下的几个日子  

2009-09-14 17:01:19|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家里陆续有客人来看望晴朗,尤其是周末两天,人是一拨接一拨,也没空上网。刚送走我大姐,赶快来冒个泡泡。

        有几件事情和几个日子是需要记下的,在这里做个备忘。

        晴朗出生第13天:半夜在他哭闹时,他姥姥将他抱起来,我在床上发现了他脱离的脐带。他姥姥迷信,说要把脐带丢进市政府大院,将来晴朗去做官。哈哈,我倒不希望晴朗去做官,太复杂了。还是活的轻松释然些比较好。

        晴朗出生第23天:早上晴朗醒来,发出咿呀咿呀的声音,之前虽然也有过,但是昨天开始比较频繁,貌似像跟大姐说话,呵呵,希望晴朗有很好的语言天赋。

        晴朗出生第24天:也就是今天,晴朗大哭的时候,我发现他眼睛里有泪水了。刚出生的宝宝是没有泪腺的,看来晴朗的泪腺开始形成了。需要记下的几个日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需要记下的几个日子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晴朗熟睡时的各种姿势。左上左下两张是晴朗出生19天照的,其余三张是21天照的。最喜欢中间那张,看上去小家伙长得很“秀气”。没指望晴朗是个小帅哥,呵呵,男孩子的相貌说得过去就ok啦。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