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差距  

2009-10-18 20:32:04|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看了朱朱的blog,同样是从旅顺中路归来,同样是拍照片,可朱朱的blog比我写的精彩。其实她自己一个字都没写,而我写了一堆的废话,比不上朱朱的几张照片和一首歌更能表达我心中的感受。这就是差距啊!朱朱总能用小小的卡片机拍出单反相机的效果,真是从心里佩服她。太喜欢她这篇《爱在深秋——叶子篇》的blog了,我就当朱朱是写给我的好了,呵呵。

 

    看着那些美丽的叶子,听着小娟的《爱在深秋》,好感动,很想哭,可心极度缩水,眼里却没有一滴泪。难道我失去了哭的能力吗???很害怕,不会哭的Iris,多么可悲而可怕啊?

 

    很想拥抱一下朱朱,深深的拥抱她一下。这个热爱生活,总是会发现一些细小美丽的女孩,让我享受到了更多的生活乐趣。受她的影响,我开始写blog,受她的影响,我开始爱上拍照……

 

        强烈建议XDJM们去看看朱朱这篇blog:地址:http://jingle8243.ycool.com/post.3525439.html

 

  

       戴娆的这首《但愿人长久》,喜欢其中那句:“我也会有失望的时候,抱怨生活对我不够好,不能像电影一样,情节曲折结局依旧,但我庆幸自己能泪流……"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