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晴朗表情秀  

2009-10-19 23:51:12|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朗还不会坐,所以最有意思的还是面部的表情。很多有趣的样子我都抓拍不到,很遗憾,我恨不得把相机挂脖子上,时刻记录下晴朗的可爱样子。看看下面几张照片他的小表情吧。晴朗表情秀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晴朗表情秀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吃饱喝足了,有人陪我说话,我心情好,就给他们笑一个吧。

晴朗表情秀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男生有时也需要含蓄,来个腼腆的笑。

晴朗表情秀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俺是要面子的人,脸面很重要,一定要重点保护。

晴朗表情秀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趴着锻炼身体,爸爸给我整几首歌听,还都是英文的,很享受啊。

晴朗表情秀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难道我遭遇了“狗仔队”?为什么无论我干什么,都要给我拍照呢?俺脸上的湿疹还没好呢,影响形象啊。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对着相机,就好好表现吧。

晴朗表情秀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说Daddy啊,俺才59天大啊,你就让俺学坐啦?你以为俺是神童啊?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