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奥运冠军是这样练成的  

2010-02-21 22:52:23|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给晴朗买的健身架,我从晴朗3个多月开始给他玩,开始的时候,他只是看看,到后来知道伸手够健身架上吊着的最长的那个摇铃,到后来伸手够最高的“沙漏”。到现在扶着他,他能拉着健身架坐十几秒。以前爸妈总说我们这一代人“掉福坑”里了,可我觉得现在的孩子才是真正的“掉福坑”里了呢。晴朗的一个玩具的价钱顶上他妈妈我一辈子玩具钱的总和了。奥运冠军是这样练成的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奥运冠军是这样练成的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这就是我的健身架,那谁不是说了吗?体育要从娃娃抓起。看,我右手的“一指禅”厉害不?

奥运冠军是这样练成的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的一指禅很厉害,腿功也了得!

奥运冠军是这样练成的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一见到健身架我就高兴,因为我觉得我离世界冠军不远了!

奥运冠军是这样练成的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喃们要先采访我一下?不要了吧。等我拿了冠军的奖牌再采访也来得及。我妈总跟我说:做人要低调!做名人更得低调!

奥运冠军是这样练成的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先进行一下赛前练习。

奥运冠军是这样练成的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观众朋友们,现在为你现场直播的是“婴儿奥林匹克运动会”床上体操项目中的“吊环”比赛。现在出场的运动员是Lang Qing,来自China!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是颇有老将风范。也是这个项目有望冲金的选手。他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