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翻身晴朗把歌唱  

2010-02-04 21:43:06|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俺家晴朗于昨天(2010年2月3日,也就是5个月零12天),成功翻身了。以前的翻身只是从侧卧变成仰卧,或者俯卧;或者是从俯卧变成侧卧,再仰卧。

而昨天晴朗成功地从仰卧姿势,自己翻身变成了俯卧。也就是平躺着变成了趴着。今天他又反复上演了最近练就的这个本领。宝宝真的在成长!

晴朗最近吃米粉时表现极其不好。一吃米粉就哭,用水冲也不行,用奶粉冲也不吃,躺着吃不干、坐小车上吃也不乐意,抱着吃也不ok。奇怪了,以前吃得挺好的啊,也没换口味,怎么就不爱吃了呢?为了让他吃米粉,整个过程我都要唱歌给他听:从《卖报歌》到《劳动最光荣》再到《蓝精灵》,把我累得都要晕厥了,他也不爱吃。实在不行就让他看电视,可电视也不管用了。

有几次发现用勺子喂他他不吃,让他捧着碗直接喝,他倒是能喝一些。今天换了个软头的勺子喂,好像好一点,也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只能一点一点摸索。翻身晴朗把歌唱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下面的照片是昨天下午拍的。

 翻身晴朗把歌唱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会翻身啦,问:晴朗要趴着一共分几步?答:分两步。第一步:侧身。注意看偶的脚丫,左脚翘起,右登床,这样就变成侧身了。

翻身晴朗把歌唱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第二步:俯卧。身子用力,小脚继续配合,很容易就趴过来咯。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