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踏春归来  

2010-04-29 21:46:23|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在某疗养院培训,住了一个晚上。我的房间在三楼,可以看到海,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三角形,却让我心潮澎湃。类似的风景,在哪里见过!

        跟领导们推杯换盏,没多大功夫,快两瓶啤酒下肚了,觉得挺累得,就回房间休息了。疗养院条件很一般。不过火龙浴、奶浴、足底按摩倒是挺全乎的。同事们再三劝我一起去,我还是选择一个人留在房间里,简单的冲了个澡,就围着被子看电视。电视剧版的《杜拉拉升职记》还是很不错的。一个人在宾馆,关键词:孤单,想念。不过我很enjoy那短暂的几个小时——独处,思考!

        第二天上午自由活动,同事们大多数都去打滚子了。我带上相机走遍院子的犄角旮旯,像寻宝一样钻来钻去。宝贝没找到,倒是采撷了一些春天的气息,愉悦自己的心情。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住的房间,有个小阳台,站在阳台上可以看到大海的一角,和满园的春色。

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有花相伴,仙女不会孤单吧?

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小景,颇有江南的味道。

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微笑着的桃花。

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盛开的桃花。

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淡雅的杏花!

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总是把花与思念联系到一起,奇怪的联想!

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特别喜欢这张,杏花挂满枝头,伸向青石铺成的小路,原来它们也向往远方。

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落红不是无情物……

踏春归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玉兰花下,仰望天空,一副水墨画从天而降。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