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混沌也可以很美  

2010-07-01 22:25:17|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混沌也可以很美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招聘,招聘,再招聘。我现在每天满脑子都是这两个字。大连分工公司招聘的严格在全集团都是有名的,前期的严格招聘虽然难度很大,但是也预防了一些后续问题。
 
终于找到一份让我愿意加班,不愿意下班的工作了。很多面试安排在了下班的时间。经常晚回家,家人都习惯了。
 
前天,当我晚上8:30离开办公室的时候,我们经理还在忙着做PPT。我走出中山广场最高的这座建筑物,被浓雾包围,对门的高楼,如海市蜃楼般隐约朦胧。
 
迷雾笼罩的夜晚,一个人游荡在大街上,看着迷蒙的灯光,似乎出现了幻觉。用手机拍下一张张昏暗的画面,却发现很美。
 
我没有打车,溜溜达达地晃了将近20分钟走到公交车站,在车上又晃悠了30分钟,才到家。一路上我欣赏着整个城市混沌的美。精神也有些恍惚了。感觉自己好像不是自己,又觉得不可能不是自己。介于真实与虚幻之间,我又享受了一段孤独的时光。I love it!2010年07月01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