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失眠就读书  

2010-07-06 13:47:15|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失眠就读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注:照片来源于网络搜索

凌晨三点在风中醒来,发现先生开着电风扇睡觉,说是不开风扇睡不着,太热了。我可受不了,我一点都不觉得热。于是我去卧室睡了,老公留在书房。卧室的窗没关,窗帘也没拉,我走到窗前,发现天上的云特别漂亮,密密层层,朵朵美丽。可惜我的相机拍不下来。我想今天应该是个好天气,心情立刻舒畅起来。

心情舒畅了,我却死活都睡不着了。睡不着就想起工作的事情,想去哪里找个大客户销售的人呢?想那个面试通过的财务售前顾问能就接offer不?想今天上班重点做什么?……想得越多越睡不着,越睡不着想得越多。

索性起来看书《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也静不下心来看,因为心里特别想睡觉,越这样越睡不着,心跳得就越厉害,更看不进去书。折腾了两个小时,好歹看进去了一些。

失眠的坏处最明显的表象是午饭的时候,在pizzahut,吃下最后一块pizaa的时候,我很饱了,忽然觉得头晕恶心。怀孕之前很少失眠,从怀孕开始到现在,失眠偶有发生,加上我几乎天天做梦,我想我到老了一定会“精神衰弱”,我总觉得爱想事的人就会精神衰弱,因为脑细胞死得太多,呵呵。

说到失眠,就不得不说说健康,越来越感觉到健康的重要性了。公司组织体检,我五官有三官都有问题,鼻炎、咽炎、结膜炎,双眼视力相差悬殊。咽炎是因为大学时候教英文留下的毛病,结膜炎估计是天天对着电脑,用眼过度造成的,至于鼻炎,我就莫名其妙了,难道是因为我经常感冒???还好嘴巴和耳朵尚且正常。

最近特别想学会游泳,很希望每周能有两天去游泳,减肥塑身。我必须健康地活着,因为我好多地方我还没去过! 失眠就读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