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帅哥赏秋啦  

2010-10-31 20:04:23|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周末的天气真是好,周六上午去海事大学招聘,看到校园里美丽的秋色,心想:如果明天天气也这么好,一定要带晴朗出去玩。

        今天天气依然很好,晴朗大宝贝昨天晚上表现超级好,一觉睡到早上8点。我和老妈,一个背晴朗外出用品,一个背着50D,带着晴朗去旅顺中路五岔营东桥去“赏秋”啦。今天的照片,超级喜欢,老公说:还是单反拍的照片漂亮。说“这钱没白花”!抱着晴朗出门,很麻烦,很累。即便如此,我还是愿意带他出去,能让宝宝见识更多的事物,我很开心。辛苦点又算什么呢?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更多照片见相册——20101031晴朗旅顺中路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上周来的时候,还一树的黄叶,现在全没了。秋天真的要离开了。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满地的落叶,踩上去软软的,舒服!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又是我钟爱的落叶,依然孤单,依然美丽。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阳光下,这片叶子,娇嫩的黄色中透出清晰的脉络。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人工与自然的美丽结合。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为眼前的美景惊呆了。夏天和干妈干爸来过一次,没这么漂亮啊?看来妈妈喜欢秋天是非常有道理的。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和妈妈在厚厚的落叶中开怀大笑,那时我感觉到无比的幸福。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认识落叶了。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这么美的落叶,我得在这多待会。我是在赏秋,不是在“便便”,请大家不要误会,呵呵。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姥姥把三角巾系到我头上了,妈妈笑得前仰后合的,说我这形象挺“待人恨”的,呵呵。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妈妈喜欢这面墙,就让我当个模特,拍下了它。其实我比墙更好看,是不是?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今天的打扮,有没有点“童星范儿”???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妈妈说跌倒了,得自己爬起来。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很轻松啊。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虽说我会走了,偶尔我也会用点“小计谋”——赖着不起来,让姥姥抱,呵呵。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路边农家院里的苹果味道非常不错。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有东西吃,我总是开心的。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回味无穷。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回家的路上,我在车站等车。这画面,是不是很温馨,很诗意啊?
 
帅哥赏秋啦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鱼翅们”,给我妈妈今天的摄影水准打个分吧。我个人认为应该是100分,因为模特是我,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