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我最好朋友们的盛大Party  

2011-01-01 23:32:45|  分类: 亲爱的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年12月27日,因为朱朱的老公YOYO同学要去日本工作两年,我们4个好朋友和老公们共8个人一起去灿西吃了顿烤肉,欢送YOYO同学的同时也迎接一下新年的到来!从那年起,我们约好:每年12月31日,我们几个好朋友都一起过!这变成了一个传统, 2008年12月31日,我们8个人去翠峰苑吃的火锅;2009年12月31日,我们4个人没带老公,去解放广场那吃了顿川菜。2010年12月31日,朱朱提议在她家过,我们积极响应。这事大概是一个多月前定下来的,我们也就整整期待了1个多月。

        为了准备这个大Party,朱朱和我都请了一天年假,够重视吧?31日上午,我连饭都没吃,顶着雪花去买了拉花、白板笔等装饰屋子的东西。然后又去鲜花总汇买鲜花。我在鲜花总汇里纠结了很久,看看这个也好看,那个也漂亮,恨不得都买回去。最后我买了一束扶郎、一束石竹、一束康乃馨、一束小野菊、一束什么草的,忘记名字了。我要让朱朱家的客厅随处可见鲜花,光想想都觉得很美!打车回家、拿上前一天从Joe那买的干红,带上相机,拎着一大包给朋友们的新年礼物,奔向朱朱家!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一进门,我就不吃不喝,一头扎进卫生间,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插花”。不一会朱朱家的卫生间就变成了“花房”。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个人感觉还是超级成功的,朱朱家空着的花瓶只有两个,我就用水杯、牙缸、汽水瓶、怡口莲的空瓶子、甚至特百惠的水杯当花瓶,效果也非常不错。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特别喜欢这瓶康乃馨,其实我并不是特别喜欢康乃馨,我喜欢有紫边混合着白色的康乃馨。只是我觉得这个特百惠水杯的颜色和花的颜色很搭配,整体效果就是一个词“怀旧”。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YOYO同学的吉他被朱朱扮成了“圣诞老人”。我用废弃的包装纸给“圣诞老人”做了眼睛和嘴巴,艳子对我的这项行动大加赞赏。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晚宴以Pizza为主,朱朱的厨艺真是让人羡慕,上图是朱朱做的各种口味的Pizza,都很好吃!!!为了吃到她做的所有口味的pizza,我硬是冒着胃口被撑破的危险,吃下了最后一块“金枪鱼”pizza。我只管吃,没想过自己做,因为偶家条件不允许,偶也没时间。想吃的时候就去朱朱家蹭好啦。Jill不一样,很上进,在厨房很认真的学艺!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晚宴上的其他菜品。特别提一下YOYO同学做的排骨,不放油,一点也不腻,超赞。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水果,造型是我的创意。橙子摆得不算太好,主要是艳子切得太跳跃,哈哈。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可爱的小甜点,刚出锅的时候我没忍住吃了一块,外脆里嫩,加上水果的清凉,口感非常不错。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给大家的新年礼物——大冢爱兔子。反响不错,主要是因为艳子喜欢了2年,所以才买给她的,本以为Jill不能喜欢,没想到她说放床头挺好看的。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晚宴准备就绪,烛光燃起,马上开吃啦!看这会场,布置得如何?可惜气球上“新年快乐”的“年”字被我写错了,想换一个,老公懒得动弹,555,文盲了!都怪气球太小,本来我想写“Happy New Year"的, 那样我保证不会写错!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蜡烛和红酒永远只能用浪漫来形容。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没经过艳子同意,就发了这张照片上来,实在是喜欢得不行不行啦,既优雅又可爱的动作。
 
        新年,就这样在快乐和幸福的包围下悄悄地向我们走来。感谢朱朱为我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大餐,感谢艳子、Jill陪我一起度过一个浪漫、温馨、快乐的岁尾,感谢你们让我以幸福的姿态迈进2011。新年快乐,姐妹们!我最好朋友的盛大Party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