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生活在社会最底层人们的心声  

2011-01-27 13:16:45|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公交车上很冷,双脚冰凉,听到一首歌,歌词很写实,听得我鼻子直发酸。特别是这句“我不想生活它天天如此,只希望努力后变个样子,却无法挣脱这残酷现实”道出了打工族的心酸和无奈。百度后得知歌的名字叫《老板我要涨工资》。生活在社会最底层人们的心声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你住的是豪华的房子
我住的是漏雨的棚子
你开的是高档的车子
我骑的是破旧的轮子
你怀里面抱的我初恋的马子
还是那纯情的样子
我怀里抱着那下水道管子
仍然是没用的样子
物价在疯涨的无休无止
房价它就像那天文数字
我每天辛苦的周而复始
月底了还是个月光王子
我不想生活它天天如此
只希望努力后变个样子
却无法挣脱这残酷现实
老板啊请给我涨点工资
没钱我买不起房子开不起车子
谁愿意做我的妻子
我穿不起牌子落魄的样子
难道要孤独一辈子
我买不起房子开不起车子
谁愿意给我生孩子
我穿不起牌子落魄的样子
老板啊我想要涨工资

你住的是豪华的房子
我住的是漏雨的棚子
你开的是高档的车子
我骑的是破旧的轮子
你怀里面抱的我初恋的马子
还是那纯情的样子
我怀里抱着那下水道管子
仍然是没用的样子
物价在疯涨的无休无止
房价它就像那天文数字
我每天辛苦的周而复始
月底了还是个月光王子
我不想生活它天天如此
只希望努力后变个样子
却无法挣脱这残酷现实
只盼着你给我涨点工资
没钱我买不起房子开不起车子
谁愿意做我的妻子
我穿不起牌子落魄的样子
难道要孤独一辈子
我买不起房子开不起车子
谁愿意给我生孩子
我穿不起牌子落魄的样子
老板啊我想要涨工资
我买不起房子开不起车子
谁愿意做我的妻子
我穿不起牌子落魄的样子
难道要孤独一辈子
我买不起房子开不起车子
谁愿意给我生孩子
我穿不起牌子落魄的样子
老板啊我想要涨工资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