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落红与落绿  

2011-01-04 22:54:10|  分类: 笔随心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朱朱家的盛大party归来,我就觉得我家不能住了!因为跟朱朱家比起来:第一不够整洁,第二不够漂亮。作为这个家的“保姆”,我觉得我有义务、有责任对它进行一些改造,让它旧貌换新颜!我是个急性子,下定了决心咱就干!于是乎,2011年的第一天,我在家进行了大清理,把家里能扔的都扔了,能藏起来的都藏起来,2011年的第二天,我在家进行了大扫除,把能擦的地方都擦了,能扫的地方都扫了。2011年的第三天,和老公逛了宜家,想买几个花瓶回来,可正如我所料,宜家的花瓶我都看不上!最后勉强买了个床头柜、床头灯。回来装上发现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书房增添了不少温馨的感觉。结论:家不在大,有巧心女主人则美!落红与落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落红与落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先生圣诞节送我的玫瑰花,已经凋谢,散落的花瓣惹人爱怜!
 
落红与落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在相机的说明书里翻出了一片小叶子,是秋天的时候,我在高尔基路附近捡到的。
 
落红与落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美丽” 很多时候是“天生的,即便是生命消亡了,依然可以如此美丽。
 
落红与落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玫瑰花瓣撒在抱枕上,像不像小时候我们手工课上做的“布贴画”?
 
落红与落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宜家买的床头灯,虽然简单,但也算雅致!
 
落红与落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灯光、小花和DVD架子上的那张《忘情毕加索》非常自然地串联在一起!
 
落红与落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灯下的太阳花。
 
落红与落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今天在公司看到前台的美女收拾绿萝的黄叶子,眼前一亮,用公司的相机拍了这张照片。“落绿”同样可以叠加出一副美丽的图画!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