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秋天牵着冬天的手  

2011-11-09 22:07:15|  分类: 步履不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Jack同学30大寿的日子,我给他的礼物他非常满意,一个小名片盒外加一块citizen的腕表,(感谢Jill非常及时地去了趟香港出差,帮我带回了这块表,比官网价格便宜三分之一呢),但他也觉得很破费,很知足了。

        我休了一天年假,(我们领导几次追问我什么时候休年假,呵呵,好嘛,这年假好像还成“负担”了,所以我安排了我和Jack的生日那天各休一天),Jack同学也请假了。早上我去佳能清洗站把我的大C取景屏清理一下,然后中午和jack去电子城淘了一堆电影回来,下午去东财的银杏大道拍照片,然后去艳子的公司参观了一下——这个小女人,继他老公当老板后,自己于本月也当上老板了,人生变幻莫测啊!

        今天我们的小越越被送到4S店装修了,傍晚去那车,发现汽车装修简直太暴利了,底盘护甲一次竟然要1200元,不就两瓶防锈漆嘛?好在是免费赠送的,否则我要喊“抢钱啦!”。其实我们也明白,送的没什么好东西,就是糊弄一下而已。可有的地方居然都没喷到,这就有点过分了吧?Jack同学心还很细,及时发现问题,工人给重新喷了一次,才勉强算是“喷过了”。

        晚上在翠峰苑吃了火锅,回家看了个电影《CODE》,看得很过瘾。Jack同学的生日在悠闲、幸福的一天中度过了!我今天的任务完成了!

秋天牵着冬天的手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东财的银杏大道。冬天来了,秋天的颜色还没有退去。By 大 C
 
秋天牵着冬天的手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满树秋叶有时胜过满树夏花。By 大 C
 
秋天牵着冬天的手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稀稀落落的叶子、松松散散的枝杈,让我无须构图,直接按下快门。By 大 C
 
秋天牵着冬天的手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11月8日已经立冬了,我热爱的秋天,并没有完全走远!By 大 C
 
秋天牵着冬天的手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银杏叶给草坪铺上了华丽的地毯。By 大 C
 
秋天牵着冬天的手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若这里不是校园,我一定会席地而坐的。By 大 C
  
秋天牵着冬天的手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喜欢银杏叶,因为它比其他的秋叶“干净”,纯纯的黄色,干净得很。By 大 C
 
秋天牵着冬天的手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红色更衬托了黄色的美。By 大 C
 
秋天牵着冬天的手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还是那片叶子。喜欢,就多角度拍了几张。By 大 C
 
秋天牵着冬天的手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阴阳两面,阳光下清晰的叶脉,阴影中模糊的半点——光影的美丽很容易就诞生了。By 大 C
 
秋天牵着冬天的手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Jack同学拉着我的手,在校园里散步,就像秋天拉着冬天的手。阳光下,这些美丽的银杏叶让我想到了高三的那场秋雨后,小院里一地银杏叶和一辆老旧的自行车的场景。By 大 C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