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晴朗可爱的时候  

2011-02-03 11:59:23|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朗可爱的时候,我总是想亲一口。最近晴朗表现好的例子如下:

1. 我递给晴朗一块香蕉,忽然想起没让他说谢谢,于是我把拿香蕉的手缩回来,还没等我说话,晴朗就双手的手腕碰在一起,面带笑容地说:谢谢!

2. 晴朗姥爷用玻璃杯喝茶水,晴朗见了,在一旁念叨:喝——酒。

3. 手机在冲电,晴朗把充电器的电线从手机上拔出来,说:弄坏了,弄坏了。(那口气,就像幸灾乐祸一样)然后转头拿起刚才吃的小黄瓜就往外跑。(惹祸以后,立即逃离现场)

4. 晴朗早上醒来,会说:想,爷爷。我问你想谁了?他说:奶奶。我问你还想谁了?他答:爷爷!

5. 我的手磕破一点皮儿,结痂了,晴朗指着我的手说:疼!我说那你帮妈妈吹吹吧,他就凑过来吹风。然后我见他在洗手间的椅子上找东西,在一堆脏衣服里面找出了起固定作用的绑带(这个是他姥姥手腕骨折时在医院买的),递给我说:“绑!”

6. 晴朗不会叫“干妈妈”,艳子来了,晴朗高兴的时候会喊她,但是叫的是“妈妈”,艳子很开心。没几天就给晴朗买了件毛衣,哈哈,说是妈妈不能白叫!

7.晴朗他爸下班的时候,晴朗会给爸爸拿拖鞋。

8.晴朗不听话,惹我生气,我跟他说:妈妈不高兴了、生气了。你快哄哄妈妈,晴朗就会搂着我的脖子,说:“哄哄、亲亲。”同时用他的笑脸蹭我的脸,还会用嘴亲我。有时候还专门亲我的嘴!晴朗可爱的时候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