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草莓宝宝  

2011-03-23 22:39:18|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朗喜欢吃水果,特别喜欢吃的有:葡萄、桃子、苹果、草莓、猕猴桃、樱桃。

        昨天在中午前台的美女在公司楼下买了些草莓,7元一斤,我吃了几个觉得非常不错,于是下班也买了二斤给晴朗吃。虽说反季的水果不建议给孩子吃,可我想偶尔吃几个没事的。晴朗特别喜欢吃草莓,我也喜欢吃。而且我特别喜欢晴朗吃完草莓后,残留在身上的香气。

        晚上一进门,晴朗就看到草莓了,很是兴奋。吃的时候自然是狼吞虎咽,满脸都是草莓汁。看着孩子吃东西,真的比我自己吃到肚子里都高兴,现在终于体会到为什么有一口好东西,老妈老爸都会留给我了——父母对孩子的爱,是天性!

        Celica送给晴朗的小青蛙塑料围嘴最近是派派上用场了,只要晴朗吃流水、掉渣的东西,我就给他围上。时间长了,晴朗自己都会戴了。草莓宝宝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草莓宝宝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草莓宝宝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