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你绚烂的身影,激荡我无悔的青春——写给金蝶员工大会  

2011-03-02 21:36:03|  分类: 出得厅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接到总部电话,最新一期的《金蝶画报》要做个关于员工大会的专题,跟我“约稿”。于是我噼里啪啦了一个半小时,有了下面的这些字:

你绚烂的身影,激荡我无悔的青春——写给金蝶员工大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注:员工大会的舞台上,我朗诵了自己的诗。这张照片是从我们董事局主席的微博上copy下来的,摄影协会的原片过几天拿到手再跟朋友们分享哈。 )

你绚烂的身影,激荡我无悔的青春——写给金蝶员工大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这张是内网里员工大会新闻中的图片和文字)

 

  

你绚烂的身影,激荡我无悔的青春

——写给金蝶员工大会

 

因为那首《遇见你,爱上你》,我有了这次去参加员工大会的机会。说到底是金蝶的优秀给我了这次机会,因为我的作品的灵感来源于此。深圳之旅、总部之行,让我对金蝶的爱恋与日俱增,直到“无法自拔”。如果爱上金蝶是一种错,我宁愿将错就错!可事实是:爱上金蝶是我人生中最“对”的选择!员工大会气势恢宏、绚烂夺目、感人肺腑,致使我在大会结束后的数日里,依然沉浸在大会的气氛中,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太震撼了!

 

    这次大会给我的感受,可以用以下四个词来形容:新颖 专业 敬业 协作。

 

新颖——想象中,总部的年会应该跟分公司的差别不大,都是些唱歌跳舞的节目,只是节目质量会高一些;没想到这次的年会竟然是“诗歌音乐会”,于是我感慨:Kingdeer的创新能力不仅仅体现在专业技能方面,更体现在工作、学习、生活、娱乐的各个方面!

 

敬业——猜想中,参加员工大会,只需要彩排几下,就完事大吉了;没想到一次又一次的联排、彩排会持续到午夜12点。大家没有抱怨、没有责怪,宏哥说大家是为了“心中所热爱的舞台而努力”,其实我觉得大家更是为了“心中所热爱的金蝶而坚持”!于是我又感慨:Kingdeer们的敬业精神不仅仅体现在工作中,更体现在所有跟金蝶有关的活动中!

 

专业——推测中,员工大会都是金蝶员工自己张罗大大小小的节目,没想到总部如此重视,还特地聘请了专业的老师给演员们做指导,场地、灯光、服装、化妆……样样按照专业水准要求。让我这个曾经自以为“朗诵功底”不错的丫头,彻底汗颜了!在余导和汪琼姐不厌其烦的纠正中,我终于从一名业余选手变成了“半专业”选手!于是我再一次感慨:Kingdeer们的专业要求不仅仅体现在产品中,更体现在所有大大小小的细节中。

 

协作——猜测中,员工大会的演员都忙着准备自己的节目,根本无暇关注我的表现。没想到所有参与大会的同事,都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帮忙。从着装、造型,到朗诵的语音、语调都给了我不少中肯的建议。吃饭、休息、排练&跟我一起合作的另外4位总部美女们都格外关照我。让我虽然身处他乡,却能感受到亲人一样的关爱!大会的工作人员和演员加起来估计有几百人,大家忙而不乱、忙而不燥,团结协作,最终共同成就了一个绚烂的年会!于是我不得不再感慨一次:金蝶的团队合作精神仅仅体现在一个项目、一件事情上,更是体现在所有跟金蝶有关的行为中!

 

演出结束后,当Robert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上台与我握手并连声称赞:“你的诗写的真好,真的太好了”的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Kingdeer的骄傲和自豪!

 

总之,很荣幸亲眼见证了这次大会,很开亲自参与了这次大会。与总部短短3天时间的亲密接触,更加坚定了我经常说的那三句话:“如果您的企业有管理方面的问题,请您咨询金蝶;如果您的企业想做强做大,请您选择金蝶;如果您想在愉快的工作氛围中挑战高薪,请您加入金蝶!!!

 

选择金蝶我无怨无悔!期待明年的员工大会能带给Kingdeer们更多的惊喜和感动!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员工大会,希望还有机会再次站在舞台上——最好以“优秀员工”的身份:)你绚烂的身影,激荡我无悔的青春——写给金蝶员工大会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