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2011大连金蝶新春欢庆盛典  

2011-03-03 21:17:44|  分类: 出得厅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面的日志里提到了今年金蝶大连分公司年会的女主持人由我担任,回头看视频,发现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很多,但是估计也没机会了,年龄大了,明年的年会我们一定要提早策划,让年轻人去展示自己吧!

        在福佳地下租的衣服,100元,化妆50,衣服不错,只是颜色较浅,穿在我身上显得有点胖,妆化的一般,不过也对得起这份价格了。看图说话吧。

2011大连金蝶新春欢庆盛典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签到台——参会的同事和家属每人必须佩戴一枚大冢爱的“love兔”胸针。

2011大连金蝶新春欢庆盛典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晚会开始前,我和男主持人在走廊上背串词。被偷拍了……

2011大连金蝶新春欢庆盛典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在会场外面的休息区冥思苦想写串词。

2011大连金蝶新春欢庆盛典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这是我们的开常舞——“康康舞”,伴奏歌曲是《牛仔很忙》。原本我也要跳这个舞的,后来去当主持人了,就失去了跟这些美女合作的机会。

2011大连金蝶新春欢庆盛典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创作了一副对联送给公司作为新春贺礼

上联:玉兔迎春春洒九州大地

下联:金蝶报喜喜传天上人间

两幅对联的首字是金、玉,又有金又有玉,今年就一定会是个好年景。于是横批为“金玉良年”。

 

2011大连金蝶新春欢庆盛典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童年的回忆》给所有人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集搞笑、创意、专业、回忆于一体,可谓“经典”,每次回想起来,都忍不住笑出声。小宁同学表演的孙悟空,直逼“六小龄童”。

年会办得比较成功,反响不错,据说是金蝶大连分公司近几年年会搞得最好的一次,呵呵,虽然策划是小璐婷童鞋,但是我们这些参与者同样很有成就感!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