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串门儿  

2011-04-30 20:49:01|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说两件件晴朗的趣事:

1.晴朗坐在窗台上,我喂饭给他吃。开始用了把大勺子,后来我换成小勺子。面条有点稠,吃到后来,他姥姥用奶瓶接了一些热水过来,兑了一些在碗里,晴朗自己用勺子吃着碎面条,嘴里叨叨着:别烫着!寻思一会,又说:这小勺不错!碗里的面条吃完了,只剩下几个菜叶子,晴朗说:倒点水!我怕他吃饭的时候喝太多水不好,不想给他,就随口说了句:没有水了!晴朗没有罢休,趁着脖子指着奶瓶子说:晴朗看看!我心想:小样儿,还骗不了你了?信不过妈妈?他已经看到奶瓶了,我也没办法,只能把奶瓶递给他。结果人家看着抱着奶瓶一看,乐了:还有一点儿!最后,到底是把奶瓶里的水都倒在碗里喝了。

2.晴朗姥姥在厨房洗碗,我跟晴朗说:姥姥洗碗辛苦了,你去给姥姥贴个脸,亲亲姥姥吧。晴朗照做。抱着晴朗撒泼尿后,我又把晴朗抱到厨房,问他:晴朗,姥姥洗碗辛不辛苦?晴朗认真地回答:辛苦。我问:姥姥辛苦了,那怎么办?晴朗马上主动搂住他姥姥的脖子,贴着姥姥的脸,亲姥姥一下。把我妈妈感动得啊,热泪盈眶的。我心想:小样吧,你懂什么是“辛苦”吗?就骗你姥姥瞎感动吧,哈哈!

 

五一三连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带晴朗出去玩。为了能空出时间,我昨天下班回到家,马不停蹄地开始收拾家,一直忙到晚上10点多,今天早上6:30就起床扫地、拖地。把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我也就能安心出门了。

今天天气不错,气温是两周以来最高的了,和老妈一起带晴朗去我二姨家玩,也就是晴朗他二姨姥家。晴朗20个月了,带着出门也方便多了,不用准备太多东西了,带上纸巾、湿巾、几片尿不湿,两条小裤子,拿个水杯就ok了。在车上,晴朗有说有笑,看着窗外的光景,很是开心。

二姨家的果园被政府收了,以后再也吃不到自家种的桃子和黄桃罐头了。不过房子附近的樱桃园还在。樱桃树现在花开得正盛,很漂亮。晴朗在姨姥家看小狗、看小毛驴、赏花,和我姐家的孩子一起玩,兴奋得一直没睡觉。直到回家的路上,才在快轨上呼呼大睡。一天里,他巴巴能讲的小嘴,帮他赢得了大人们的喜爱。

串门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人家没穿纸尿裤,把小JJ藏起来,不能给人看!!!
 
串门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我来告诉你:这是樱花。PS:舅姥姥给我买的裤子好看吧?还有腰带呢,酷酷的!帽子是奶奶给买的,也不错。

串门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小舅舅的女朋友抱着我和哥哥照相,可我俩的眼神都没在相机上!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就是没有向前看的。
 
串门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这位哥哥说起来是我家亲戚,我很喜欢哥哥,主动要求哥哥带我玩。
 
串门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哥哥也很喜欢我,带着我在泥泞的小路上走了很远。
 
串门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粉嫩的桃花骨朵含苞待放。
 
串门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白色的樱桃花比桃花的姿态更婀娜。

 

串门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期待6月雪白的花变成大红的樱桃。 

串门儿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回到市内,晴朗直接被姥姥带回家了,我自己做公家车回家。走到五一广场附近,红灯,无意中看到薄雾中的广电中心,觉得很漂亮,立刻掏出小C咔嚓了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