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蝎鸢尾

 
 
 

日志

 
 

和谐日  

2011-09-12 00:00:59|  分类: 晴朗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朗昨天表现特别不好,唧唧歪歪一天,我觉得自己要得高血压了。晴朗叽歪,我头就两个大。昨天晚上我在看电影,晴朗带着哭腔要一把小叉子,我递给他,让他跟我说谢谢。平时他会很乖地双手合十,摇一摇说“谢谢”的。可昨天晚上死活不说谢谢。我一生气,把小叉子掰断了,当着晴朗的面扔到垃圾桶里了。据他姥姥说,小家伙气得不轻,憋了老半天没哭,回到卧室后5分钟才哭。其实我也哭了,感觉养个孩子自己生不如死。但是今天表现非常好,今天算是我家的“和谐日”,老公听话、孩子听话,我也没发飙。 

 晴朗趣事:

1. 我问:“晴朗,你明天去奶奶家好不好?晴朗:“不好!”我:“为什么不好?”晴朗:“奶奶家臭!”我:“奶奶家为什么臭?”晴朗:“乌龟拉粑粑臭!”(晴朗她奶奶家真的养了一只乌龟)

2. 晴朗能分辨几种颜色了:绿色、红色、蓝色、粉色、黄色。

3. 昨天换电视频道的时候,我随口告诉晴朗,四大名著都有什么。结果今天他就会说了。还要求我给他讲。

4. 晴朗非常聪明,真的。现在的小孩子是不是都这样聪明?今天晴朗拿着一张纸板,斜放在他的木头椅子侧面,然后用脚在上面比划着,做“踩”的动作,嘴里叨咕着:“弄个滑梯!”孩子都是创造家和发明家。

5. 晴朗的小鼻子特别灵。今天傍晚他睡醒之前,我吃了两个手指饼,草莓味的。刚吃完,晴朗就醒了,我抱着他去卫生间嘘嘘,晴朗问:“什么味?”我以为他是说厕所里面有不好的味道呢,结果他龇牙咧嘴地回答了自己的问题:“手指饼的味!”

6. 晴朗的联想能力、记忆力也很强。我生气的时候,跟家里人大喊:“生个孩子,我后老了悔了!”跟Jack同学也这么说过。晴朗今天躺在床上看着墙上我和他爹的婚纱照说:“爸爸、妈妈!”这他早就认识了,没什么稀奇的。可后来他的一句话,着实吓到我了。他说:“老后悔了!”作为一个母亲来讲,容易吗?难过、烦躁、伤心的时候,想发泄一下还得选时间、地点、人物?!!!

2011年09月12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2011年09月12日 - Iris Lee - Iris的彩虹世界

被大干妈亲一口,很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